昨天跟同學去看來澳洲的第一部電影:Harry Potter,火盃的考驗
這是這系列我最喜歡的一本
下午沒課 去Woden裡面的戲院
全票是 14元 學生票是12元
如果禮拜二來看的話就是半價7元
但是禮拜二我們都要上課
所以沒辦法去看

買完電影票 原本我想吃爆米花
看了價目表 一個大的爆米花加一杯飲料 竟然要9.8元
實在是給他很搶錢說
但當我們進去以後發現那各爆米花真的超大
比華納的那種套餐類的大2/5吧
害我好想衝去買 但被anne制止了 哈哈

裡面沒有按照位子坐
大家愛坐哪就坐哪
每一排的間隔都頗大 大概是要順應外國人的size

看完電影的感想是
我只聽的懂1/10 真糟糕
英國腔加上沒中文字幕也沒英文字幕
好在看過書懂的裡面在講啥
希望我好好把英文練練
最好變的很棒不需要字幕也可以完全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