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生我homema的氣 (媽媽以後打電話來不要提這個喔)
因為昨天晚上在看書的時候
她來敲我的門 問我有沒有垃圾要拿去丟
我房間有一個塑膠袋用來說一些不會爛的垃圾
像是棉棒和紙等等的

我以為她是問我有沒有垃圾一起倒
就說有啊 拿那袋垃圾出去(其實那還沒裝滿耶)
結果她說每個禮拜四收一次垃圾
要自己拿去外面門口的綠色垃圾箱丟

我心想 還要出去喔 那下次滿了再倒好了
可是她說有垃圾就要拿出去倒
所以我就出門丟垃圾

但昨天晚上超冷的 還飄小雨
我穿短褲出去一路皮皮挫
回來順便跟homema要heater
她就說覺得不冷啊 但還是給我一台

因為開了電暖器 我就沒有檯燈可用
所以早早就睡著了 半夜兩點醒來喉嚨超級痛
早上起床全身無力 頭好暈
我想我應該感冒了吧
唉 真討厭
好想快點搬出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