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被拍照照的習慣了,但每次被相機對焦的唧唧
聲吵醒的時候,豬杯總是無奈的翻翻身,最後乾脆起床
。所謂什麼主人養什麼寵物,寵物基本上也會相當程度
反應主人的個性,豬杯就像有低血壓的我一樣,睡醒總
有好一陣子摸不著邊際(不過她是不會發火啦...)

當初剛養她的頭幾天,文說貓不可以跟人睡,要自己去
睡外出籠,所以我們要睡覺時把她關在外出籠用布蓋起
來,早上起床再放她出來。過沒幾天我覺得這樣被關很
可憐,關著如果要上廁所怎麼辦?所以就放她出來睡。

沒有養過貓的文起先很難接受寵物跟人睡同一張床的事
實,而且床墊就放在地上根本一點區隔也沒有,豬杯當
然會在床上跑來跑去。經我曉以大義外加豬杯可愛攻勢
發動成功,文最後就放棄了這個堅持,而且跟貓女兒一
起睡的和樂融融....



現在豬杯在我家落腳也是一樣,我的床鋪都任由她躺,
不過她的個性也很好,只會挑兩個床角躺,平常不會躺
在我睡覺的那一塊上面,這樣貓毛就比較不會四處亂沾
。其實我超愛豬杯睡覺的樣子,放鬆的表情好像在微笑
,不知道是不是又夢到我給她吃點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