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A1A3472_resize.JPG


四年前歡歡喜喜迎接這棵聖誕樹回家,記得那時猶豫了好幾天,

終於跑去特力屋下訂聖誕樹整組的專案,

等待工作人員到家裡安裝,頭一回擁有自己的樹很是興奮!


就這樣晃著晃著今年是第四年啦,本來有點沒衝勁,

一點也不想把聖誕樹的箱子從頂樓搬下來......

原本的傳統金色紅色佈置已經沒什麼新鮮感。。。


回想起當初某個網友,說他每年收聖誕樹收到很麻痺累死了,

漸漸地,聖誕樹就永遠收起來了(´Д`。)


oh no~這不會就是我的心情吧!!



搖搖頭,我還是很愛聖誕節的呀!

既然對紅色金色失去樂趣,不如就從其他顏色找回來吧♥


6A1A3461_resize.JPG



決定走藍色銀色系列,過個藍色聖誕節~

加上前不久到一間餐廳吃飯,裡面的聖誕樹上有好多熊寶寶,實在超可愛的!

馬上也決定要在樹上加熊寶寶^o^

去了一趟布偶批發店,買了6隻布偶小熊,剛好買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熊寶寶身上的毛方向不同,有格子的感覺,看起來滿有質感~



6A1A3538_resize.JPG 



樹上的東西都是藍色和銀色,頂端的大蝴蝶結當然也是,

閃亮的寶藍色,很華麗又有氣勢。



6A1A3530_resize.JPG



聖誕樹其實打開和收起來都不難,有過幾次經驗之後速度加快,

先把三段骨架接起來,再把每層的樹枝一根根打開(每次收納時我會把樹枝都疊起來),

這樣全都拉開、調整角度之後,聖誕樹就種好了。


以往第二個步驟是纏繞燈泡,但今年多加了熊寶寶,

得先把熊寶寶的位置找好,纏燈泡時讓燈泡把布偶固定在樹上。

照片裡可以看到,燈泡是從熊寶寶的肚皮上經過,這樣晚上閃爍時不會被遮住^^



6A1A3512_resize.JPG  


買了一些不同深淺的藍色聖誕飾品,也有銀色的聖誕紅,

上面黏許多亮片,看起來閃閃發光~同色系、不同的藍色讓整體有多些變化~

銀色球、藍色球、亮片球、藍色霧面球,還有材料行自己剪的銀色珠珠,

琳瑯滿目掛上去,也滿豐富的哈!


我們的朋友從日本帶了龍貓公車的小吊飾,立刻掛到樹上去湊熱鬧(≧∇≦)ノ彡


6A1A3518_resize.JPG   




右邊的大熊寶寶我也愛死了~~帶個聖誕帽好有氣氛!

體型不會太大,到時候要收也比較好收。

六隻小熊加上一隻大熊,這個聖誕有七隻熊寶寶在我家啦:DDD



6A1A3532_resize.JPG



請藍色系的企鵝過來樹下坐坐。


其實聖誕樹的腳滿醜的,以前我都用禮物遮住鐵管,

現在改用綠色假樹枝條繞一繞,感覺比較好吔,

搭配蠟燭、松果還有手邊有的一些飾品,樹底下也能很有fu哦。


6A1A3534_resize.JPG  




還是小鳥灰比較喜歡待在聖誕樹下,看外面的陽光(其實她想出去放風XDD)




6A1A3484_resize.JPG



晚上點燈了~ヾ(@^▽^@)ノ


6A1A3491_resize.JPG



燈泡之下,和白天的感覺又完全不同。



6A1A3567_resize.JPG      



樹上閃爍的燈泡,替周圍戴上溫馨的光線,

很高興今年我還是擺了聖誕樹,

換個顏色帶來全新的氣氛,有時候一點改變更添活潑~♥



想要泡杯熱可可,放著Dido的音樂(還有愛是您愛是我的電影原聲帶!每個聖誕必備)

在客廳伸長雙腳賴在沙發上,好好放鬆去感受。


提早和大家說聖誕快樂!



那... 要做哪些聖誕點心過聖誕呢?~~~o(〃'▽'〃)o






arrow
arrow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