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12_resize
(小泡泡從小就學小鳥灰一起看外面...雖然自己是矮冬瓜看不到XD)


家中有了第二隻貓,除了貓咪自己的個性以外,觀察兩貓咪之間的互動也十分趣味~

小鳥灰的個性比較淑女,守規矩,愛乾淨又貼心,喜歡和我黏在一起,
相反的小泡泡顯的比較活潑,整天精力旺盛,到處玩到處搗蛋,
最喜歡玩水,把手放到水盆裡再拿出來是小意思,某天起床發現整個水盆水被打翻,
要結紮前的晚上必須禁食,肚子餓的她爬上櫃子,把整包鮪魚糖咬到地上,
一片鮪魚糖海,有一些被咬的只剩包裝紙.....o(*゚□ ゚*)o 所以結紮手術被迫延一天...

(簡單來說,小泡泡是愛玩水、不能忍受飢餓的貓XD)


雖然小鳥灰對這隻調皮小貓感到很頭大,尤其被攻擊尾巴的時候很生氣!(os:是要玩到幾歲啊)
這兩隻貓咪的感情倒是越來越好,漸漸的,模仿貓的行為也出現了^^

英文裡的『copycat』真的是有來由的....特別是養了第二隻貓,
就會看到貓咪們做出一樣的動作,有時候沒來得及拍下來,
有拍到的就放上來讓大家看看,我每次都覺得很好笑呢!!


P1220186


一起窩在我們床上。

小鳥灰以前就喜歡睡我的棉被,小泡泡不知道從哪時開始也跟著一起 ((((((っ・ω・)っ


小鳥灰:ZzzZZzzzZzz

小泡泡:(呵欠) 這裡真的好好睡哦~~~


IMG_6290_resize



拿出行李箱時,兩貓都要進去才甘心。


小鳥灰:記得我那次從澳洲飛回來,過程真是辛苦啊,我下飛機就一直大叫才有人來救我...(淚)

小泡泡:我最遠的旅行...就是到獸醫那邊.......(遠目)



IMG_5787_resize


這種畫面越來越常見到了,小鳥灰躺在哪裡,小泡泡就跟著躺。


小鳥灰:..... 妳很煩耶~~~

小泡泡: 打我啊笨蛋~~(眼神攻擊)


IMG_9182_resize


牆壁上發現一隻大壁虎,牆壁管理員一號小鳥灰立刻坐下來緊迫盯人,
頭抬高高的看著天花板,維持好久都不嫌辛苦,還一邊喵喵叫通報我們去察看。

管理員二號小泡泡聽到通報之後姍姍來遲,只看了兩三下就躺了,
心態太明顯了連人都看得出來~~整個就是打混摸魚,反正有事情有上面擋著XDD


小鳥灰:我相信下一秒壁虎就會掉下來了!!(繼續緊盯)

小泡泡:脖子會酸吔,等它掉下來再撿就好了喵~


IMG_9362_resize   


小鳥灰喜歡在地板上放空,眼神迷濛地肚皮朝天。


IMG_8739_resize  
  


小泡泡後來也會了.....XD



IMG_9428



小鳥灰:............ 幹嘛學人家...........(撇頭)


小泡泡:我這樣姿勢很正吧 喵~(瞧我還把手併攏了呢~ 淑女就是這樣坐的♥)


IMG_9456



這張真的很好笑,趴就算了,連手都一樣要掉出來是怎樣~~ 哈哈哈


小鳥灰:....我的眼神說明了一切!

小泡泡:我也不知道啊,手它自己掉出去的嘛...怪我嘍!( ̄ω ̄)(ーωー)( ̄ω ̄)(ーω-)



   



不過,兩隻貓也有各自喜歡的活動。。。。。


小鳥灰喜歡被裝在袋子裡掛著,常常一掛就可以窩在裡面20分鐘,
愛講話的她在裡面可是安靜無聲還呼嚕,有時候她也會自己跑到袋子裡,
我們幫她掛起來讓她在裡面放空~~


小鳥灰:(呼嚕)(呼嚕)(呼嚕) 這廣大世界上只剩下我在漂浮~~~(呼嚕)






當然了,我們也想試試看小泡泡喜不喜歡被掛起來的感覺.............

結果是.....





P1210818_resize



小泡泡:媽啊!!!這什麼鬼東西!!快讓我出去!!!(*ω*)(光速逃走)





XDDD



以上就是copy cat系列報導,有拍到更多照片再放上來~喵!




 





   

arrow
arrow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