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擔心沿途是否會下雨,因為有你一起走。旅行的意義在哪兒呢?這是場大旅行,每一天,每一天,我都要走的很認真。:) 如果曾在這兒停留的你/妳,有了什麼心得與感想,請不要害羞,分享讓我知道喔~!謝謝你們的鼓勵!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吧^^

P1220322_resize


雖然是團體行動的旅行,在自由活動的片刻還是不忘記要多吃點甜點♥

來分享一下在心齋橋亂逛買到的點心:PABLO 半熟起司蛋糕~

其實當時還不知道原來它的人氣這麼高啊,但看到路邊一堆人排隊,

仔細查看賣的是會爆漿的半熟起司蛋糕!對爆漿好像很沒有抵抗力,

馬上決定加入排隊的行列~~~XD


shin01

(照片取自官網)

心齋橋店的外觀,白天的時候外頭絕對一堆人啊。

玻璃牆面可以讓顧客看到現場製作的過程,現做現烤,新鮮出爐~



bn_menu_yakitatecheesetart_ougon

(照片取自官網)


這就是PABLO店內的招牌,一天可以賣出1500個驚人的數字!

就是這張半熟流出內餡的樣子把我吸進去的~~~

店裡服務員英文不錯,像我這種日文程度零的人也可以順利購買......哈

買的時候有兩種可以選,一種爆漿一種沒那麼爆漿(完全就是自己腦補翻譯XD)

我買的是爆漿款。(780日幣)



bn_menu_premiumtart

(照片取自官網)


這款似乎賣的非常好,是重乳酪蛋糕,

店前有招牌,貼著限量款在中午12:40分已經銷售一空耶......@@



IMG_7729_resize 


其實他家還有賣其他產品,像是餅乾、蛋糕捲,

四月開始有新品抹茶起司蛋糕推出,不過看大部分的顧客都還是買半熟起司蛋糕~


IMG_7726_resize  


排隊的時候,一邊觀察製作的過程。

在烤好的千層酥皮裡填入起司內餡,表面刷上一層蛋液,送入烤箱~

在另一頭把烤好蛋糕烙印上店名,是電動的工具速度很快,兩秒鐘就可以烙好一個蛋糕。



這個蛋糕我帶回台灣才吃,隔了一天,趕緊來品嚐它的滋味♬


P1220320_resize


噹噹噹噹,超人氣半熟起司蛋糕的真面目!

表皮亮黃是水果味道的膠凍,應該是保濕的作用,讓蛋糕不過乾。

可是...也許在搬回台灣過程中有點摔到,蛋糕裡面有點裂縫.....>"<

還好是要自己吃的沒關係...


P1220323_resize


切面圖。


感覺並沒有像照片裡,一切開就波濤洶湧衝出來的內餡吔......

但還是很軟嫩,真的入口即化!


和一般吃到的乳酪、輕乳酪都不同,比較像是布丁甚至奶酪的口感了~

淡淡的起司味(不濃),甜度上不過甜,清清爽爽,用湯匙一口一口挖著吃,很快就解決一半啦。

果然大排長龍是有道理的啊(*`▽´*)

在台灣似乎還沒有類似的產品出現呢,我覺得也可以自己嘗試看看類似布丁感的烤法(列入清單),

然後起司味道再多一點兒~~~呵呵


如果有機會可以買一個來嚐嚐,六吋其實也沒有很大,

喜歡清爽感起司蛋糕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_____________^



IMG_7732_resize



買完人氣半熟起司蛋糕,繼續在這條街上閒晃,

實在是好長喔,逛到腿都要軟了,買了很喜歡的衣服,

終於看到固力果先生,哈,這可是道頓崛最有名的地標呢!




除了半熟起司蛋糕,還吃到另一個網路上很推的泡芙:Hop Chou a la Creme

IMG_7793_resize  

這是同團的好心人送我的,真是大感謝啊!!

他說這家很好吃,又知道我愛吃甜食就送我一顆~~呵呵


只能說。。。。超好吃的啦!!!!(((≧∀≦**)))


真的非常好吃!!!脆脆的表皮有點顆粒狀,又不是菠蘿皮的作法,

而帶著焦糖甜甜的香味,內餡更不用說,和泡芙殼相比反而清爽不甜,

香草卡式達醬煮到恰到好處,還看的到香草籽,滿滿的灌入泡芙裡,

吃完一顆很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很想再來一顆啊。。。。


如果下回我還去了大阪心齋橋,這泡芙鐵定還會去買來吃,太讚了!大推♥♥♥



IMG_7777  

以上就是心齋橋的甜食分享,

其實在心齋橋這兒我還買了DALLYOAU PARIS的甜點和麵包回飯店吃,

(梨子慕斯蛋糕,和布理歐修、培根麥穗麵包),

梨子太妃糖慕斯切面至少五層,是一個做工相當精緻完整的作品,

不過整體偏甜了些,可能比較適合螞蟻國居民。。。。

麵包則是拯救我隔天搭飛機前的飢腸轆轆~~~:ppp




日本賞花行陸續分享喔〃⌒ー⌒〃


***資訊***

PABLO官網:http://www.pablo3.com/
DALLOYAU PARIS 官網:http://www.dalloyau.co.jp/





   

, , , , , , , , ,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HUA HUA
  • 看起來好好吃噢!!!! 我也有吃過日本的半熟蜂蜜蛋糕,不過我不是很喜歡,有機會我再來嚐嚐這個^^
  • 半熟蜂蜜蛋糕~是最近很夯的凹蛋糕嗎 @ @

    我覺得PABLO半熟起司蛋糕認真說來好像也不是一般的起司蛋糕,但又比蛋塔內餡又軟一些,算是特別啦!吃一次看看自己喜不喜歡囉
    但是泡芙真的超好吃!!HUAHUA不知道吃過了沒有呢~^_^

    agneta(阿妮塔) 於 2013/04/22 10:26 回覆

  • 夏虹
  • 這些甜點的照片,迷死人了~~~^^
  • 是極大的誘惑!!!>M<

    agneta(阿妮塔) 於 2013/04/23 22:41 回覆

  • 小馬達
  • 那個半熟起司蛋糕要這麼誘惑人嗎
    日本的甜點好像怎麼買怎麼好吃啊
    雖然都很甜
    但是還是好好吃啊

    推10
  • 對呀,內餡都千軍萬馬地衝出來了~~~
    雖然事實和照片有點不符XDD

    但這個人氣還是超高,算沒那麼甜喔
    可以嘗試看看^^

    agneta(阿妮塔) 於 2013/04/23 22:40 回覆

  • 抹醬鮮
  • 台中誠品綠園道那有一家賣半熟乳酪蛋糕,我沒有吃過,不過很多人排....Agneta也可以去買看看~~~啊不然我下次去吃到再來分享一下!!
    我超~~~~~~愛乳酪蛋糕~~
  • 是呴~那家吃起來不知道會不會也是類蛋塔的口感?@@

    我真的以前都沒想過這種作法呢

    期待妳的分享喔^^

    agneta(阿妮塔) 於 2013/05/02 22:43 回覆

  • 蒲公英
  • 請問阿妮塔

    PABLO 大概排了多久時間呢?
  • 我那個時候排差不多十幾分鐘,感覺不會很久,還可以一邊看裡面師傅現做蛋糕^^

    agneta(阿妮塔) 於 2013/05/11 21:29 回覆

  • 友奈
  • 看起來好好吃
    帶回台灣是指直接手提上飛機
    沒有問題嗎?
    今年也想去買來當伴手禮~
  • 是的~手提上飛機沒有問題,
    最好是要離開的那天再買比較好,
    它的保存期限非常短啊^^

    agneta(阿妮塔) 於 2013/05/26 22:05 回覆

  • 訪客
  • 請問您直接手提袋上飛機,有用保冷袋之類的裝起來嗎?
    因為我有點忘記這款在常溫下可以放多久了
    謝謝
  • 我沒有耶....買來就放飯店冰箱,直接就用本來的紙袋上飛機,不過那時候也還滿冷的就是...

    回台灣後吃,口味沒有壞掉@@ 給妳參考..

    agneta(阿妮塔) 於 2014/01/15 22:01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