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322_resize


雖然是團體行動的旅行,在自由活動的片刻還是不忘記要多吃點甜點♥

來分享一下在心齋橋亂逛買到的點心:PABLO 半熟起司蛋糕~

其實當時還不知道原來它的人氣這麼高啊,但看到路邊一堆人排隊,

仔細查看賣的是會爆漿的半熟起司蛋糕!對爆漿好像很沒有抵抗力,

馬上決定加入排隊的行列~~~XD


shin01

(照片取自官網)

心齋橋店的外觀,白天的時候外頭絕對一堆人啊。

玻璃牆面可以讓顧客看到現場製作的過程,現做現烤,新鮮出爐~



bn_menu_yakitatecheesetart_ougon

(照片取自官網)


這就是PABLO店內的招牌,一天可以賣出1500個驚人的數字!

就是這張半熟流出內餡的樣子把我吸進去的~~~

店裡服務員英文不錯,像我這種日文程度零的人也可以順利購買......哈

買的時候有兩種可以選,一種爆漿一種沒那麼爆漿(完全就是自己腦補翻譯XD)

我買的是爆漿款。(780日幣)



bn_menu_premiumtart

(照片取自官網)


這款似乎賣的非常好,是重乳酪蛋糕,

店前有招牌,貼著限量款在中午12:40分已經銷售一空耶......@@



IMG_7729_resize 


其實他家還有賣其他產品,像是餅乾、蛋糕捲,

四月開始有新品抹茶起司蛋糕推出,不過看大部分的顧客都還是買半熟起司蛋糕~


IMG_7726_resize  


排隊的時候,一邊觀察製作的過程。

在烤好的千層酥皮裡填入起司內餡,表面刷上一層蛋液,送入烤箱~

在另一頭把烤好蛋糕烙印上店名,是電動的工具速度很快,兩秒鐘就可以烙好一個蛋糕。



這個蛋糕我帶回台灣才吃,隔了一天,趕緊來品嚐它的滋味♬


P1220320_resize


噹噹噹噹,超人氣半熟起司蛋糕的真面目!

表皮亮黃是水果味道的膠凍,應該是保濕的作用,讓蛋糕不過乾。

可是...也許在搬回台灣過程中有點摔到,蛋糕裡面有點裂縫.....>"<

還好是要自己吃的沒關係...


P1220323_resize


切面圖。


感覺並沒有像照片裡,一切開就波濤洶湧衝出來的內餡吔......

但還是很軟嫩,真的入口即化!


和一般吃到的乳酪、輕乳酪都不同,比較像是布丁甚至奶酪的口感了~

淡淡的起司味(不濃),甜度上不過甜,清清爽爽,用湯匙一口一口挖著吃,很快就解決一半啦。

果然大排長龍是有道理的啊(*`▽´*)

在台灣似乎還沒有類似的產品出現呢,我覺得也可以自己嘗試看看類似布丁感的烤法(列入清單),

然後起司味道再多一點兒~~~呵呵


如果有機會可以買一個來嚐嚐,六吋其實也沒有很大,

喜歡清爽感起司蛋糕的朋友應該也會喜歡^_____________^



IMG_7732_resize



買完人氣半熟起司蛋糕,繼續在這條街上閒晃,

實在是好長喔,逛到腿都要軟了,買了很喜歡的衣服,

終於看到固力果先生,哈,這可是道頓崛最有名的地標呢!




除了半熟起司蛋糕,還吃到另一個網路上很推的泡芙:Hop Chou a la Creme

IMG_7793_resize  

這是同團的好心人送我的,真是大感謝啊!!

他說這家很好吃,又知道我愛吃甜食就送我一顆~~呵呵


只能說。。。。超好吃的啦!!!!(((≧∀≦**)))


真的非常好吃!!!脆脆的表皮有點顆粒狀,又不是菠蘿皮的作法,

而帶著焦糖甜甜的香味,內餡更不用說,和泡芙殼相比反而清爽不甜,

香草卡式達醬煮到恰到好處,還看的到香草籽,滿滿的灌入泡芙裡,

吃完一顆很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很想再來一顆啊。。。。


如果下回我還去了大阪心齋橋,這泡芙鐵定還會去買來吃,太讚了!大推♥♥♥



IMG_7777  

以上就是心齋橋的甜食分享,

其實在心齋橋這兒我還買了DALLYOAU PARIS的甜點和麵包回飯店吃,

(梨子慕斯蛋糕,和布理歐修、培根麥穗麵包),

梨子太妃糖慕斯切面至少五層,是一個做工相當精緻完整的作品,

不過整體偏甜了些,可能比較適合螞蟻國居民。。。。

麵包則是拯救我隔天搭飛機前的飢腸轆轆~~~:ppp




日本賞花行陸續分享喔〃⌒ー⌒〃


***資訊***

PABLO官網:http://www.pablo3.com/
DALLOYAU PARIS 官網:http://www.dalloyau.co.jp/





   

arrow
arrow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