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擔心沿途是否會下雨,因為有你一起走。旅行的意義在哪兒呢?這是場大旅行,每一天,每一天,我都要走的很認真。:) 如果曾在這兒停留的你/妳,有了什麼心得與感想,請不要害羞,分享讓我知道喔~!謝謝你們的鼓勵!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吧^^

IMG_6121_resize 


思慕昔,Smoothie,在台灣好像不怎麼常見,
但在澳洲算是非常流行的飲品,主要是新鮮水果、冰塊、優格或是牛奶(豆奶)混著打細,
不加色素和香料,甜度通常很低,單純就是水果和優格的混合。

不喝奶的人也有沒有奶製品的選擇,口味變化很多,主打清爽、新鮮!
主要是各式水果,有的還加了巧克力、麥片或是小麥草汁,經常都是大排長龍~

以前很愛買boost juice,有固定愛的口味,都集到有卡了XD
其實只要準備的水果夠多樣,在家也能打出多樣的鮮果冰沙~~
比例可已按各人喜好,嘗試自己喜歡的搭配(*゜∇゜*)♪

這次我用當季的草莓,還有冷凍庫中的櫻桃,冰塊、優格,
還有一台能打碎冰塊的果汁機,做出一杯粉紅色的鮮果smoothie!

春天的顏色~♥


IMG_6133_resize


草莓櫻桃鮮果思慕昔
strawberry cherry smoothie


<材料>

草莓         15 顆
冷凍櫻桃   15 顆(籽已經去掉了喔)
冰塊     80 g
優格   100 g

<作法>

1. 新鮮草莓的話,洗淨摘掉綠色蒂頭。
2. 全部放進果汁機,打細就可以了。


(以上材料其實都可以很隨意的,不管怎樣配應該都好喝XD)


IMG_6130_resize



用玻璃杯更能顯出打好的美麗顏色~

草莓一顆剖半,不要切斷,放在杯緣就是可愛的裝飾 ★。、::。.::・

也只有草莓季節能這樣玩了,新鮮草莓的時間就要過啦。



IMG_6129_resize 


全用冷凍水果也是可以喔,隨時從冰箱拿出來很方便。

所以如果有冷凍藍莓、覆盆子都可以一起打,這樣就是莓果思慕昔 smoothie囉!

也可以加香蕉、百香果、芭樂等等,反正都可以試試看~


* 但是非常建議用蔓越莓,超酸酸酸酸酸!!!有時還有點澀.....

* 前面提過也可以把牛奶換成豆奶,加點果汁也都很美味的。

* 要不要加糖就看個人和所選的水果組合了,一般市售的優格都已經含糖,所以我自己喝不會再額外加糖~



IMG_6139_resize IMG_6120_resize  


因為做起來很快,如果有朋友來,現場準備完成...開打!

馬上就有美美的新鮮粉紅可以喝啦~~~*


在吸管上插上一根牙籤小旗,更顯活潑♥
相關文章請看 ↓↓↓↓↓

[toys] 超簡單手作‧用紙膠帶做牙籤小旗,讓點心更活潑★



這麼可愛的顏色,怎麼能忍住不試試看呢?:DDD

做出自己喜歡的組合唷!!



<<延伸閱讀>>

[sweet] ♥♥♥ 獻上甜蜜46顆草莓,鮮豔欲滴的冬日草莓塔 ♥♥♥

[sweet] 草莓草莓 ♥ 草莓鮮奶油蛋糕,在奶茶戚風上。

[sweet] 和風吹吹・゚・゚・抹茶嫩豆腐布丁‧點綴鹽漬櫻花。

[sweet] 米老鼠、大愛心!花樣檸香杏仁瓦片~
[sweet] 蔓越莓+巧克力棋盤餅乾 Chessboard cookie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阿妮塔 愛生活 愛廚房 ♥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yayajima0922
  • 太讚了!
    喝下這一杯心情會變很好吧..我現在很需要!
  • 有時候我也很需要>_<
    亞亞多喝一點吧~~~~~~~
    元氣快來!!!

    agneta(阿妮塔) 於 2013/03/29 13:47 回覆

  • 杜筑海
  • The smoothies look really good. So in a spring temper.. .
    :)
  • 淡淡的風、淺淺的雨,輕巧的陽光不過熱,

    好多花開的春天,就是這樣粉嫩的♥

    agneta(阿妮塔) 於 2013/04/01 09:31 回覆

  • 夏虹
  • 涼涼又健康美味的smoothie實在太適合日漸炎熱的天氣啦~~讚!
  • 對啊~~ 等夏天來的時候喝起來好暢快!

    已經幻想用西瓜和芒果做出來了啦!!^ ^

    agneta(阿妮塔) 於 2013/04/01 09:25 回覆

  • 黑葉皮露
  • 粉嫩的顏色就是春天!
    喝下去一定是酸酸甜甜又冰涼,可以說是戀愛的滋味嗎?
  • 那一定是場美好的戀愛~~~^^

    這麼說,如果加了蔓越莓.......就是一段悲戀吧 哈哈

    agneta(阿妮塔) 於 2013/04/01 09:16 回覆

  • ivydaydream
  • 好懷念的飲料喔!!!!!!小阿姨~~~~~我想妳們了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