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5_resize IMG_0303 small


哈囉~ 親愛的你們~!*

去年辦過2次小小的踩踩樂,那時說好下次百萬腳印時也要再來辦一回,

現在發現神秘數字來到96開頭,趕緊接著公開本次的踩踩樂活動~♪


很不好意思說..... 今年開始我比較忙碌,大概每週更新一次而已(抓頭....),

謝謝大家還是記得有空來這邊繞繞,你們的支持給了我很大的動力喔。。。。( *´ω`)´ω`)´ω`)´ω`)´ω`)。:゚+

這些日子與大家的交流,在網路上也認識了不少朋友,見面或沒見面,

都交換更多彼此的心得和生活,真是很奇妙的交織~


一直相信每天每天平凡的日常,紛雜日記裡,就算是覺得很不平靜的時刻,

或許總在哪兒有彩蛋會閃著光,只要用心去感覺,且看對了方向~


我會一直持續分享點點滴滴,不管是最愛的甜點,還是非甜點,

小鳥灰、手作、種植,心情等等。。。

也歡迎到我的FB粉絲頁‧阿妮塔 愛生活 愛廚房

那裡更新的比較快,有每日的小練習~~^^



IMG_0096_resize




接下來就是遊戲辦法啦 :DDD


踩踩樂的規則如下~~


1. 得獎:
    踩到100萬人次(1000000)的LUCKY人士可以獲得agneta準備的小禮物一份。
    呃,如果一起踩到的朋友,名額有限,以來信前兩名為贈送對象喔!

2. 參加辦法:
    請把踩到的畫面(含有人次的全螢幕)用PrintScreen照起來,或者用照相機拍下來寄給我。
    來信信箱:agneta@pixnet.net

3. 參加資格:
    嗯~凡是有在這裡或是FB留言過,而且不是用"訪客"留言或是"藏鏡人"者都可以參加,
    (因為我不知道你們是誰@@||) ^^

4. 小禮物:

    之前小小徵詢一下大家的意見,發現手作甜點和明信片都有人想收到,
    那麼我還是決定跟上次踩踩樂一樣囉:

    在台灣的朋友,我會寄出親手作的蛋糕給你♥
    口味... 還沒決定,上兩次是草莓提拉米蘇黑莓酸奶起司蛋糕
    尺寸是6吋哦^^

    而不在台灣的朋友,因為國際運送太久了,蛋糕非過去就壞掉....
    所以會送出自己做的明信片一組~★ (生活類或是甜點類)
    → 希望大家收到會喜歡喔~~!



嗯嗯,六月快要開始了,
不知道100萬會在什麼時候被踩到呢?(我也很好奇耶 呵呵)

應該還要好一陣子,怕自己太忙會忘記這件重要的活動,
先放上來置頂喔,覺得快要到的時候,在FB通知大家了~^^
anyway,慢慢期待中~~!!

最後不免俗地祝福大家都很LUCKY!!HAVE FUN!!
 







→** 6/25更新開始 **←

踩踩樂進度比我預期的來的快耶。。。。! 好刺激啊!!!

截至今天已經來到992xxx了,感覺這禮拜就會出現幸運兒~~♥

在這邊要和大家說明,因為再過幾天我要出一趟遠門,

時間大約是一個月,也就是七月底左右才會回來.........

這幾天要準備大小事宜,也要先回老家安頓小鳥灰,沒有辦法好好來準備甜點,

所以我的禮物要等晚一點才能寄出了,踩踩樂的中獎者請借我多點耐心等待喔~~



。。。。。BUT!/不過!!

這回的踩踩樂可豐富了!我有一個做冰淇淋的朋友,威廉先生,他想幫中獎者加碼!!

將贈送他親手做的冰淇淋給踩中的朋友,也就是踩中的幸運兒可以得到我的甜點和他的冰淇淋~~**

為了避免等我回來等太久,威廉先生會先寄出冰淇淋給幸運得獎人品嚐,呵呵~

是不是很棒呢~!他的冰淇淋我也吃了好多筒了,真的很好吃喔:DDDD

這邊是他的blog,老實說,我也覺得這次的中獎者太開心啦~~~♥♥♥♥♥


進入99開頭,也就等於正式開始刺激的踩踩樂了,

上一回我幾乎不敢開blog,怕一個烏龍就是我自己踩到,那就滿呆的XDD

總之~~希望能順利完成這個大家一起玩的遊戲喔 ^______________^

加油加油!!!


→** 6/25更新結束 **←






   

arrow
arrow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