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擔心沿途是否會下雨,因為有你一起走。旅行的意義在哪兒呢?這是場大旅行,每一天,每一天,我都要走的很認真。:) 如果曾在這兒停留的你/妳,有了什麼心得與感想,請不要害羞,分享讓我知道喔~!謝謝你們的鼓勵!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吧^^

P1180778_resize

今天有著讓人神清氣爽的陽光喔!
洗衣服,曬衣服,乾淨的香味飄下樓梯,搭著微風,吹起瀏海舒服的時光。

這種時候..... 特別地讓人有想整理的念頭~★(・´ω`・人).:*゚..:。:.::.*゚

和我一樣喜歡烘焙的朋友,家裡的可愛餅乾模應該也不少嘍?
總喜歡慢慢逛著,不抱著今天一定要買到什麼的心情,
偶爾就能遇上心中想要的那款餅乾模。

於是這樣累積下來,大大小小的模型放在抽屜裡,
每次光看這些"收藏"(?)就很滿足,
但是有時候想要拿其中的誰,卻需要挖個幾分鐘。

發現一種文件盒好像能拿來收餅乾模,一個在彩遊館買是49元的樣子。
買回來試裝看看,還真的滿好用耶~
馬上又去買了兩個,把餅乾模都擺進去XDD


來分享一下我的餅乾模收納吧!!


P1180781_resize   

尺寸可以裝下A4紙,顏色是白色半透明的塑膠盒,
像是公事包一樣可以整面打開。

P1180775_resize


有提把,要拿取、移動非常容易~~

平常可以放在櫃子內,排列整整齊齊:DDD

P1180774_resize

餅乾模子們在裡面的樣子。

文件盒的厚度是4公分,一般餅乾模的厚度大概在2.5公分左右,
如果有提手的餅乾模高度高一點,大約3.5公分高,也是可以裝進去~~

P1180777_resize


打開的模樣。

因為形狀不一,排進去要稍微調整一下位置~
小的餅乾模可以收在大的裡面。

本來有考慮買像是醫藥箱/工具箱那種,不過那種箱子比較深,
餅乾模還是會相疊,其實和放抽屜裡差不多....

一盒一層相比之下清楚多了,一目了然~~
闔起來也不會在裡面滾來滾去。


P1180776_resize


半透明的盒子很方便,從外面就能看到想要的模子在哪一盒~~^^


P1180778_resize

可愛的餅乾模子們換了新家,靜靜躺著,等著出場的時刻到來。

整理清爽,好像又有更多空間可以繼續累積,嘿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阿妮塔 愛生活 愛廚房 ♥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MIDORI
  • agneta妳好,我常來逛妳的blog,很喜歡也很佩服你的手藝。只是想跟妳說聲,真棒:)
  • Dear MIDORI,
    收到這樣的留言,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傍晚倒是下起豪雨來,
    不過因妳的字句,正開心地聽嘩啦嘩啦~~~^_________^

    agneta(阿妮塔) 於 2012/04/29 18:35 回覆

  • 悄悄話
  • 小潔~
  • agneta~我前陣子才因為模子的問題感到困擾,我還在想大家究竟是怎麼收納的,結果...妳就發了這篇文章,妳真是太貼心了!謝謝妳喔~
  • 小潔早啊~!^^

    我以前放在抽屜裡,一個兩個的時候還很ok,
    多起來彼此卡在一起,怕他們會刮到受傷~~~
    終於找到理想的收納方式,這樣就不怕碰撞又好找了!
    也替妳解決了一點小困擾,感覺真好:D(啃著早餐中)

    agneta(阿妮塔) 於 2012/04/30 07:43 回覆

  • 芽米兒
  • ㄚ妮塔

    這些是美味蛋糕點心的家呢

    ^______^

    嘴饞的 芽
  • Dear 芽米兒,
    很多模子都還沒登場過,它們會不會生氣呀
    唉呀 XDD

    agneta(阿妮塔) 於 2012/04/30 20:08 回覆

  • MIDORI
  • 下豪雨,我知道呀,因為我也住高雄 :-D
  • 我現在住台中喔~~老家在高雄(是高雄人 嘿)
    昨天傍晚時真是暴雨,
    車子雨刷都來不及,視線一片模糊 @"@

    agneta(阿妮塔) 於 2012/04/30 20:07 回覆

  • Barbie99
  • 看來這塑膠盒真的很實用呢 !
    Agneta 的餅乾模型真多, 可以開出租店了. 哈哈~
  • 現在的目標是把空的收納盒填滿 哈哈~!!
    其實還有更多更多可愛的餅乾模,
    但是不可能全部蒐集的啦.......
    有的只能純欣賞 >///<

    agneta(阿妮塔) 於 2012/05/01 21:16 回覆

  • irene0101
  • 想請問你的模具都在哪裡購買的?謝謝
  • 一般比較普通的模具,是在材料行買到的,像是戚風蛋糕模之類。
    比較特別一點的蛋糕模,或是餅乾模就不一定了,
    大多是在出國時期入手帶回來的,
    也有在amazon上買,總之看到喜歡的不要放過,
    可能錯過之後就不回來了XDD

    agneta(阿妮塔) 於 2012/07/10 14: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