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634_resize.JPG

這個過年南北重複跑,時間排的很滿,直到前天才回到我們的大玩具。

其實考慮要帶小鳥灰回老家一個禮拜,不過平均2.5天就會經過家門一次,
想一想。。。還是委屈小鳥灰看家啦:((~我們每次經過的時候看看她,補充食物和水。

中途兩次路過,一開大門就看她衝下樓梯,邊大聲喵喵叫抗議,邊呼嚕呼嚕撒嬌。

直到我們真的過完年回到家,小鳥灰還是不時來檢查人還在不在,
晚上睡覺睡在我枕頭旁邊,我一起床就跟著繞圈,也硬是要窩在我的屁股後面坐同張椅子,
整個就是『大黏』的罕見狀態嘛!!
過了兩天終於比較恢復了,現在不再選擇我,而選擇電暖氣。。。。
這才是正常的小鳥灰啊~~~~


P1150662_resize.JPG 
小鳥灰:『我是名副其實的憤怒鳥灰!!』

除夕前跟老王四處逛逛,老王看到一排寵物衣掛在牆上,突然想幫小鳥灰買件衣服@@

因為以前小鳥灰穿的衣服都是舊衣再利用版本,不是袖子就是襪子做的,
雖然她可能會覺得沒穿最好XDD 但架上的一件憤怒鳥的紅色小背心真的很可愛,
就決定買了!!紅色的也添添過年的喜氣~:DD


新洋裝~~白色小女僕  


這兩件都是用老王的舊衣服的袖子部分做,
在小鳥灰更小的時候,還用襪子來做呢!

P1150676_resize.JPG


說真的,是滿小件呀~哈哈!!

尤其小鳥灰冬天不剃毛,毛把身體吹大了一圈,說她骨架很小大概很難說服人XDD
這件憤怒鳥衣只有前腳的洞,我們不敢買要穿後腳的款式,
那種穿上以後大概會直接躺下不走了~~

好天氣持續,天天都出太陽!!在頂樓散散步,曬曬太陽挺舒服的。


P1150627_resize.JPGP1150659_resize.JPG

另外也包了紅包給小鳥灰~

和項圈綁在一起,轉到背上很像花魁的髮杈~:DD

P1150607_resize.JPG 

毛把項圈隱藏了,胸前的紅包蝴蝶結滿滿的喜氣!

小鳥灰:『紅包可以折好料嗎??』


 


** 影片是憤怒鳥灰在頂樓漫步的模樣~~~(′▽`〃)

我們看著小鳥灰想著,沒有尺寸的這件衣服,應該是要給吉娃娃穿的吧?!。。。。

但看著一隻憤怒鳥走來走去,可愛又爆笑~~好好玩啊XDDD


P1150684_resize.JPG

過年停機了這麼久,今天算是年假放完啦!懶散要收起,重新開始認真生活了~!

大家也要努力對抗藍色星期一喔(超藍的星期一)!

今天起開工啦!!

之前晚點回覆的朋友真不好意思,新的一年請多繼續指教喔 ^^

╭(′▽‵)╭(′▽‵)╭(′▽‵)╯ GO GO GO~~


新年快樂!!!


P.S. ******
另外有些朋友反應很久才發現我的FB專頁@@|| 真拍寫~

我的FB頁面是 阿妮塔 愛生活 愛廚房 (Agneta.Love.Kitchen)
目前365計畫進行到67天,還好沒被過年給打敗了~哈哈:D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看看吧!^^




 
--
hi~你好 :)

--


arrow
arrow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