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RIVER.jpg 
嘿~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這幾天是難得的中秋連續假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戶外走走呢?

是和親朋好友團聚的時刻,昨天見到又圓又大的月亮!
白天天氣也很好,出門踏青、吃吃喝喝,昨天出門鐵馬行有點被曬暈,
不過看小孩子又哭又笑情緒週期好短暫喔,也講了好多話,還滿開心的:)

上一波首次踩踩樂已經圓滿結束了,兩位女孩兒也來信告訴我蛋糕們平安到達,
一點都沒有損傷,真讓我鬆了一口氣♥  送出前糊塗的我竟然忘記拍照,唉呀!

不過送到宅急便那兒的時候,有種"喔喔終於要送出去了"的期待感受呢。。。。
不小心幻想著,蛋糕送達的時候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哈哈。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當暖身,這回70萬的踩踩樂上場時應該比較從容吧,
雖然也是帶著小小的期待心情。目前而言,這個70萬踩踩樂應該是短期內唯一的活動啦,
久久辦一次,這樣才會有新鮮感咩 (* ̄▽ ̄)/‧★*"`'*-.,_,.-*'`"*-.,_☆


*這次不一樣的地方是....  一樣是送小蛋糕,可是蛋糕的種類是秘密!!*
** 會和上次不一樣就是嚕~**




踩踩樂的規則如下~~

1. 得獎:
    踩到70萬人次(700000)的LUCKY人士可以獲得agneta準備的小禮物一份。
    呃,如果一起踩到的朋友,名額有限,以來信前三名為贈送對象喔!

2. 參加辦法:
    請把踩到的畫面(含有人次的全螢幕)用PrintScreen照起來,或者用照相機拍下來寄給我。
    來信信箱:agneta@pixnet.net

3. 參加資格:
    嗯~凡是有留言過,而且不是用"訪客"留言或是"藏鏡人"者都可以參加,(因為我不知道你們是誰@@||)
    留言過的朋友我應該會有印象^^

4. 小禮物:
    在台灣的朋友,我會寄出親手作的蛋糕給你♥ ((((這次的蛋糕和上一次不同喔!是個秘密XDDD))))
    而不在台灣的朋友,因為國際運送太久了,蛋糕會壞掉....
    所以會送出自己做的明信片一組~★
    → 希望大家收到會喜歡喔~~!




最後祝福大家都很LUCKY!!HAVE FUN!!




**9/16更新**


就在今天中午接近一點的時候,70萬人次終於達成啦!!(灑花)

一共有兩位幸運朋友中獎,恭喜恭喜!!!是roro和Ellen兩位朋友~~再次恭喜啦!!

小禮物蛋糕將會著手製作,請期待喔~~


另外,上一回踩中收到小禮物的Sasha 很感心地在她的blog發表一篇感言,
在中秋節之前收到的蛋糕,在這佳節時刻一起與家人分享,
讓我也覺得非常溫馨和開心!!!(ps. 蛋糕送出的是6吋,比原本我做的4吋大一些)
這邊是Sasha 的文章 (分享)Agneta's Wonderland 踩踩樂活動,我是幸運得獎者~




轉頭看看,哇,對我來說真是一個里程碑.....

我會繼續加油,分享生活每個值得記下的感動,GOGOGO!!❤




**9/22更新**

兩份踩踩樂小禮物已經在今天寄出了,希望明天收到也會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踩踩樂 agneta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