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擔心沿途是否會下雨,因為有你一起走。旅行的意義在哪兒呢?這是場大旅行,每一天,每一天,我都要走的很認真。:) 如果曾在這兒停留的你/妳,有了什麼心得與感想,請不要害羞,分享讓我知道喔~!謝謝你們的鼓勵!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吧^^

生日晚餐:印度菜!


生日那天晚上出去晃一晃,不知道要吃什麼當生日晚餐~

我們一直都很喜歡異國料理,尤其是印度菜跟越南菜!
其實泰國菜也滿喜歡的,不過說到底... 阿三們的咖哩還是最得我們心

上次吃了中友百貨樓上的咖哩帝國,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剛好晃到西屯路發現有間印度咖哩耶!(那邊好像還有另一間)


門口看進去感覺還不錯,於是進去吃吃看囉!


魔力屋魔力屋



位置在西屯路靠近榮總的這一段,位在台中牛排館的斜對面,
黃色的招牌『魔力屋』印度料理。

門口掛了紅布條寫商業午餐188元,
吃完之後覺得如果能用188元吃到的話真是太棒了!^^
下次找個中午再來吃一次~~!



 魔力屋


整間店漆成橘色,看起來粉有活力耶~我喜歡!

牆壁上掛滿印度風的畫,有些是印花布料,加上咖啡色格子裝飾。
很特別的是天花板,放上大面積的圖畫,
因為保留原本的高度所以沒有壓迫感,
彩色布質的吊燈垂掛下來,空間裡流動印度音樂,
整體來說就是充滿濃濃的印度風情~*


櫃臺內是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廚房的動靜,
兩個印度廚師三不五時就會朝外看看客人門的反應,
送上餐點的時候偶爾也會出來寒暄,非常在乎客人吃得開不開心呢!



魔力屋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轉過頭看到進門處有許多特別的擺飾品~

像是佛像的雕像和拉茶用的大茶壺,感覺是很用心布置的店家。



菜單上依照燒烤和套餐肉種分類,
可以直接翻到想吃的那種肉來選擇咖哩類型。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點一份套餐就好,另外加點一些燒烤像是坦都利雞肉等等,
我只能說他太小看我的實力XDD
吃阿三咖哩的時候可是戰鬥力全開啊!
一個人嗑掉一份套餐沒問題~ 反正真的吃不完再打包就好了~

依照慣例,每到一家新的印度料理店我只會點『羊肉』,
就像去蛋糕店用起司蛋糕來測試一樣。
看了一下咖哩種類,還是選了Lamb Korma~ $380
從澳洲吃到台灣,這是吃來吃去最愛吃的一種...
不是甜的、也不會因過辣遮蓋香料的味道。

老王點的是椰香蝦仁咖哩,一樣是套餐。



在印度音樂中...肚子越來越餓了。。。
好期待喔!!




我的整套餐 

答拉~~~

我的羊肉咖哩 (Lamb Korma)上來了  :DDD

套餐包含一碗長米白飯、一張原味烤餅 plain nann bread、一份優格沙拉和主菜。


魔力屋的飯跟烤餅都可以另外貼差價選擇其他口味,
記得飯的種類有薑黃飯還有另一種記不起來,
烤餅有原味、奶油、大蒜跟小茴香cumin口味。

我把烤餅換成小茴香口味,老王換成奶油口味。


沙拉


這是兩人份的優格沙拉,酸酸甜甜很對胃口,
跟以前吃阿里巴巴Kebab裡面的醬有點類似。
吃咖哩太辣時候吃一口這個,馬上就退燒可以繼續再吃XDD


奶油烤餅跟小茴香烤餅



兩張烤餅,上面是奶油口味,下面是灑滿小茴香的重口味烤餅XDD

奶油的我吃兩小塊,可能是奶油味道滿重的我沾了兩種咖哩吃起來都不順,
反而小茴香烤餅咬起來喀資喀資,有濃濃的阿三味,哈!



小茴香烤餅




如果本來就很愛印度料理的人,應該也會喜歡小茴香烤餅吧!
只是要補30元左右的差價就是了~

吃的時候用雙手邊撕成小塊,邊沾咖哩享受烤餅+咖哩的好滋味~




Lamb Korma!!!


我點的羊肉咖哩 Lamb Korma。

先用烤餅沾著吃,哇!味道真的好棒!!!


有一種回到以前住Dickson 樓下那間印度料理(也叫 BollyWood) 的味道。。。。
那間算是好吃的咖哩店,一種感動在這裡默默爬上來....

把長米白飯放在盤子上,還好這間的飯沒有我害怕的小強味道(抖),
挖了一塊羊肉和白飯送入口中,
哇啊!肉好軟喔!入口即化,完全沒有羊臊味,
吃起來真是除了感動沒有其他話可以說,
迫不及待也挖了一塊羊肉給老王,
他也是馬上回想起以前那間好吃的咖哩店。。。。。



喜歡‧喜歡‧‧‧我被這道Lamb Korma 徹底征服了....>////<




蝦子咖哩


老王點的椰香蝦仁咖哩。


裡面大概有8-10隻蝦仁,我吃了兩隻,
必須要老實的說... 這個蝦仁咖哩不得我心啊~
我就是不愛在印度料理店點海鮮來吃XD



印度檸檬汁


另外點的飲料,這個服務生推薦的印度檸檬汁。

剛上桌的時候有點怕,是沒喝過的口味,很怕喝起來像是Chai tea....
裡面有許多顆粒懸浮都是香料吧!
還好喝起來意外的順口,屬於鹹酸甜口味(咦),
類似楊桃汁一樣鹹鹹的就是囉!


 魔力屋 印度冰奶茶  


最後終極炸彈——— 印度香料奶茶!!!


不用想也知道這絕對是酷愛Chai Latte 的老王點的!!
上桌後他鼓勵(!)之下我喝了一口。。。。


NONONONO~~~~


好像在喝超濃縮的Chai tea ....(噁)


趕快回去喝我的檸檬汁,撫平一下受驚嚇的舌頭 = " =



**做個結論:
魔力屋印度料理價格不算可愛,套餐通常都是380左右,
如果要換烤餅或是香料飯的話又要往上加,
加上飲料一個人價位在450左右,不是很親民啦。

但是!口味真是讓我念念不忘啊!
是一家還會想跑回去多試其他料理的阿三店,
這幾天三不五時就想去吃吃看他們的牛肉做的怎樣,
也想吃看看butter chicken 是不是也很好吃.....
被迷倒了啦,唉唷!


Bolly Wood 魔力屋印度料理(中科店)
西屯路三段166-73號
(04) 2465-1718
營業時間: 11 am-2:30 pm, 4:30-10 pm
可刷卡,不收服務費



Agneta @ FB~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阿妮塔 愛生活 愛廚房 ♥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vivicakehouse
  • 我也好想吃阿三料理喔!不知高雄哪裡有?!
  • 原來妳在高雄呀?高雄魂(!)握握手 ^^

    現在比較少機會在老家吃吃喝喝了,
    對高雄阿三店一無所知啊。。。。。
    可以上網查查看嚕!
    有吃到的話再來分享喔:)

    agneta(阿妮塔) 於 2010/09/28 10:25 回覆

  • heather47
  • 不錯,看了就推,這是美德!
  • chanel
  • 唉~可惜我們家那隻是標準的"台灣人"!!不然我也很喜歡嘗試異國料理ㄟ~殘念~
  • 哈哈~他的堅持比較多啦:DDD
    妳下次跟我們一起去吃吃看囉~~~

    agneta(阿妮塔) 於 2010/10/07 12:14 回覆

  • 訪客
  • 他們檸檬汁超好喝~!每次去都必點的,來有餐點裡面南菜的燒烤奶油雞肉,
    雞胸肉還經坦都爐子串烤,簡直是美味!!價位上其實大家一起攤都是還好的(我去吃都有下載他們優惠卷!),印度料理就是吃於香料貴於香料,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看你是自己一個人出吧!可憐的孩子。
  • 原來有優惠卷!謝謝你的資訊,下次我會先找來用^^
    大家一起點菜可以點很多來嚐嚐,不過以我們朋友聚餐一起攤的經驗,會點滿桌(想說人多可以分)然後比點個人套餐還貴XDD
    anyway,老公比較可憐(哈)

    agneta(阿妮塔) 於 2010/11/21 12:29 回覆

  • 小四
  • 我前幾天也才帶家裡的人去吃魔力屋中科,真的蠻好吃的,只不過串燒就是有點乾,沒有配著綠醬一起吃真的不是絕配!!!我想應該就是印度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巴,咖哩部份[燒烤奶油雞],椰香配上烤餅一起放入嘴巴,真的是好搭,一開始還很怕椰香這種東西,想不到竟然不會,價位倒是可以接受,可能是服務生很熱情又敬業(好像只有一位服務生...),要一邊工作還要一邊詢問客人有沒有哪裡不滿意,被這樣服務價錢稍貴都能接受!!!!
  • 是那個酷酷的服務生嗎?店裡面只有他,人多不知道忙不忙得過來@@
    我們去的時候,廚房裡面的兩位阿三都有出來打招呼,
    有次還拿了棒棒糖出來給大哥的女兒,熱情100%~~
    butter chicken也是基本款之一,不錯吃^^

    agneta(阿妮塔) 於 2010/11/25 23:15 回覆

  • 小四
  • 最近有點忙,所以沒辦法案時留言搭,拍謝!呵呵。
    對阿,平常只有那位服務生,前幾天中午我又去吃那間了,
    哈哈~~這次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就稍微跟服務生拉勒一下,
    了解後~他平常日都是一個人,假日會多一個人幫忙!
    真是辛苦他了~~~~
  • 不需要拍寫啦~~呵呵!放輕鬆來這不需要有壓力^______^
    那位服務生雖然一臉酷樣,但還滿細心的說,
    被你這麼一講似乎又想去吃了。。。。
    非假日中午應該有商業午餐的價格 嘿嘿

    agneta(阿妮塔) 於 2010/11/30 22: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