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擔心沿途是否會下雨,因為有你一起走。旅行的意義在哪兒呢?這是場大旅行,每一天,每一天,我都要走的很認真。:) 如果曾在這兒停留的你/妳,有了什麼心得與感想,請不要害羞,分享讓我知道喔~!謝謝你們的鼓勵!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吧^^

CIMG9064.jpg  
(Featherdale Wildlife Park 2008)



感覺還沒有好好喘一口氣,我們又開始忙著計畫蜜月的事~哈!


****************************


其實很多都在一個多月前就搞定了,
像是比較麻煩的機票(國際&國內)都早早訂好,
住宿也幾乎都搞定,剩下坎村部分....就要看Bill的用心在哪裡XDD~

在澳洲的旅遊險已經買了;
每個地方該租的車也都在網路上訂好,下飛機在機場取車;
澳洲無限網卡、GPS 都已託朋友從澳洲帶來借給我們。。。
甚至連去大堡礁浮潛的衣服都買好要帶去了XDD


****************************


今天早上郵差先生終於把我的護照帶給我,
開始有一點兒旅行的氣氛~(* ̄▽ ̄)/‧★*"`'*-.,_,.-*'`"*-.,_☆


****************************

但是明天下午就要出發,我的行李都沒打包,現在還在看新兵日記XD
老王倒是一如往常提早整理行李(好吧~對他算晚,但對我來說是提早....)
可能人要到機場了我才會覺得...啊!真的要出國耶XDD

我們的蜜月又回到澳洲,
這次要多走一點沒去過的地方,
8/7出發,9/2回到台灣,
預計要走Brisbane>Gold Coast>Cairns>Perth>Adelaide>Melbourne>Canberra>Sydney

已經換好國際駕照準備自己租車跑啦,嘿!
只是開習慣右駕突然要開左駕可能要適應一下。。。


****************************


回澳洲要見好多朋友,尤其是坎村更是讓我們充滿期待~~


oh dear OZ 我們要來囉!!!


先來去打包了:DD






 

 

創作者介紹

♥ 阿妮塔 愛生活 愛廚房 ♥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Flora
  • 祝你們玩的愉快,記得多拍點照片回來給我們看喔!
  • 照片一定要狂拍的 哈
    希望我可以成功拍到浮潛的海底世界
    等下就要去機場了....期待期待^^

    agneta(阿妮塔) 於 2010/08/07 16:30 回覆

  • 戴小樂
  • 等你回來分享蜜月遊記哦
  • 不嫌棄的話相簿可以先看看^^"
    照片應該每天會更新,不然就隔天,
    絕不能累積一個月才回台灣整理:p(不然就永遠擺在記憶卡裡了哈)

    agneta(阿妮塔) 於 2010/08/15 08:05 回覆

  • yv55qw2851g
  • 沈澱著彩虹似的夢。

  • =)

    agneta(阿妮塔) 於 2010/08/15 07:58 回覆

  • Tina
  • Hello~從別的格友家連結過來看了妳分享的蜜月
    我很喜歡澳洲
    那裡的步調跟歐洲很像
    卻又有更親近大自然的舒服
    在妳的網誌裡
    回味了我對澳洲的想念
    也感受了你們的幸福
    願幸福99喔~^_^
  • Tina晚安呀~
    我自己也很喜歡澳洲,活潑的風氣和美麗的自然景色,
    很想一直住在那裡呢~~~~
    謝謝妳的祝福,我會繼續把有過的感動寫出來的:))
    也祝妳每天都很開心喔~!

    agneta(阿妮塔) 於 2011/06/18 23:3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