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629_調整大小.JPG

這次參加 haocheng大 舉辦的交換明信片第二彈活動,
終於有這個機會讓自己喜歡的照片變成明信片~~
哈哈,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認真挑八張照片出來做^^

做明信片很簡單(比想像中容易很多喔),
反而是挑照片比較花時間,
因為喜歡的照片太多了,這次先做八張挑了粉久 XDD

這是協辦單位是 VOW影像平台網站,所以我也用這個去做。
首先要登入會員,選擇要做的項目,
可以做成相片書也可以做明信片,
我選擇做八張不同款的明信片,想說試試看,
如果成果不錯的話會考慮把平輩帖做成明信片形式

把相片上傳,可以套用三種版型,
明信片的背面也有一些背景圖案可以選。
全部弄好要等待~~等待它寄過來(大概要一個禮拜)。


我在4/27完成訂購,5/5下午郵差帥哥送到我手上,
趕快來分享開箱文~~

P1070627_調整大小.JPG


送達時是一個再生紙簡易紙盒包裝,外面有塑膠膜保護。


P1070628_調整大小.JPG



裡面裝有三種東西。

黃色的是發票,中間的是做相片書的折扣卷,最右邊的就是我的明信片嚕!!
不知道是不是收到當天有下雨的關係,
明信片一拿出來就有點捲,
感覺是濕氣太重的緣故。


來看看這次做的八張明信片XDD

P1070637_調整大小.JPG


這五張都是跟維多利亞省‧墨爾本有關的。

最上面旋轉木馬是在Geelong的透明旋轉木馬屋,
這座旋轉木馬是重建得來,現場還展示未修復前的模樣。
舊木馬上旋轉新的每一天,我有把照片顏色調舊一點。


左邊中間這張是在墨爾本街頭,有街頭畫家現場在地上作畫,
畫的是Jan Vermeer 的『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感覺畫裡的女孩正在俯瞰過往的行人。(雖然是在地上,但有被目光掃過的感覺)


左下這張是去年復活節假期我們五個人開車去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
有點瘋狂因為先是從Canberra開去Melb(花了九個小時),
然後旅館全部爆滿、我們又沒有訂住宿,就憑著天無絕人之路的guts衝了!
最後非常幸運地在好地點找到B&B,非常開心的一趟旅程~~


右邊上面也是在大洋路。
是Split Point Lighthouse,這個燈塔有純白的身體,
還有鮮紅色的帽子!在拍照的時候還有一台小白飛機剛好飛過去,
在沒有雲的美麗藍色天空中顯的格外有趣。

右下這張是在Puffing Billy,
在那邊小市區某家店前面拍的,店外面畫了森林跟小火車。
Puffing Billy 有Melb有名的蒸汽小火車,穿梭乾淨舒服的一座森林,
承襲古時候燒木頭利用蒸汽做動力,
所以火車開的時候不時有小木頭碎屑還有煤灰往臉上飛來^^
(都沒有寫遊記。。。因為當時要回台灣太忙了:p)



P1070635_調整大小.JPG




這三張跟生活比較有關。

左一是有可能被當作平輩帖的婚紗明信片。
(老王看了我寫 I DO 竟然還講DO I =  =)

中間是小鳥灰放鬆發懶照。

右邊是ANU校園裡面的金合歡Golden Wattle 照片。


P1070638_調整大小.JPG


明信片的背後也可以選擇樣式,
這次我選了其中四種,感覺都不錯喔!



P1070634_調整大小.JPG



這張小鳥灰的個人明信片已經準備好要寄給我們在Canberra 的獸醫。
Manuka Vet Hospital 的 Dr.Pearce,感謝他曾經熱心地幫助我們,
讓我們可以順利帶小鳥灰回台灣。


P1070630_調整大小.JPG  


至於這張燈塔的照片,就是我這次要交換明信片的主角啦!

希望收到的人看到心情也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