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大廳一拍


30號一大早,我提著要穿的旗袍開車去京宴化妝。
ViVi 那時候正在幫一個新娘做最後造型,
LuLu 帶我到樓上換衣服,也在身體上擦粉。
因為必須在十點以前回到家,化妝的時間大概只有一小時左右,
LuLu 說放心啦!ViVi 動作很快的~

我大概是在8:35左右開始坐上椅子化妝,
一開始先擦指甲油,平常我都沒在擦,有點不習慣。。。
ViVi 看了我雜亂的眉毛說:要修!  
很快就修了眉型,打薄眉毛。

然後拿了安瓶給我用,原來安瓶就是小小的保濕精華液~~
以前都只是聽說,沒看過安瓶的本尊(好俗喔 = =)
京宴的包套裡面都已經含了安瓶,
不用另外買,也就不會有沒買安瓶就擺臉色的情況。

然後上了粉底,我不記得上了幾層因為都閉著眼睛,
感覺很像粉多層,擔心會不會太厚,
ViVi 知道我不想要粉感太明顯,說這次走自然路線,
回家看看家裡長輩的意見,因為有的大人喜歡妝感重的。

眼妝部分比較簡單,畫了黑眼線(很難卸),
用粉紅眼影上完就貼假睫毛,
沒貼過假睫毛第一次感覺刺刺的,ViVi 也馬上幫我調整。

重頭戲就是頭髮啦!!
本人對頭髮超沒輒的,平常都沒有做任何造型,
連綁頭髮都不會~~~

ViVi 看我穿旗袍,幫我梳一個包頭,
但臉頰旁邊沒有梳的太貼,
留一點讓我遮肥臉......(是我要求的啦.....)


最後是在頭上臉上灑亮晶晶的香粉,就完成啦!

30號是個大好日,我八點半化妝以經是ViVi 早上化到的第六個啦,
9:20 要走的時候,第七個新娘已經換好衣服在等了~~~


謝謝ViVi,當天很多人都喜歡我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