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擔心沿途是否會下雨,因為有你一起走。旅行的意義在哪兒呢?這是場大旅行,每一天,每一天,我都要走的很認真。:) 如果曾在這兒停留的你/妳,有了什麼心得與感想,請不要害羞,分享讓我知道喔~!謝謝你們的鼓勵!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吧^^

這兩天都在採買,買訂婚要用的東西。

提親那天雙方家人談到一些禮數,
其中包含我們女方回禮的部分,
女方要回給男方的十二禮,又叫頭尾禮,
就是男生身上穿的戴的的東西。

爸爸給我一張單子上面有十幾種建議選項,
幾個必買的像是西裝、襯衫、皮帶、皮鞋、領帶、領帶夾,
但我們為了剩下的可以買什麼好在傷腦筋 = ="
例如單子上有寫公事包,但是老王根本不用公事包。。。
還有手錶,老王平常也已經有手錶了,再買也不會輪流戴呀!

在百貨公司繞來繞去,回家問媽媽還可以買什麼?
不喜歡買了東西但只用一次就收起來,
因為我覺得把根本不用的東西放在儲藏室很佔位置,
(就算儲藏室很空,我還是會想把它丟掉~)

如果說買了公事包,但是只擺出來一天,其他時間都放在倉庫,
這樣我就會去把它挖出來送人或是丟了~
所以要買就要買可以一直會用到的,
日常生活常用的最好~


這兩天回家馬上就在趕進度,
因為30號就快來了> <
在高雄停留一下就得又去台中看房子,
真的有點給他忙。。。

已經買了什麼東西呢?

1. 西裝一套
2. 襯衫兩件
3. 領帶一條
4. 皮帶一條
5. 襪子一雙(買西裝送的)
6. 領帶夾(這個上次買金子的時候就買了)
7. 戒指一枚(不是金戒指 是以後要長戴的)
8. 運動外套長褲一套(這應該是最實用的東西。。。)


剩下四樣想要買
皮鞋
皮夾
休閒鞋
背心
內衣褲
太陽眼鏡
。。。。。

真的很難想......



倒數五天了~~
越來越緊張了耶>////<

  


    

 

  

創作者介紹

♥ 阿妮塔 愛生活 愛廚房 ♥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老王
  • 緊張 + 1 ......
  • 呵呵 希望過程就順順利利ok下去啦!

    agneta(阿妮塔) 於 2010/01/26 08:03 回覆

  • Cindy
  • 加油 加油啦!
  • 第一次為了買東西這麼傷腦筋說。。

    agneta(阿妮塔) 於 2010/01/26 08:03 回覆

  • william
  • 皮夾算嘛?
  • 算啊
    我今天買了~

    agneta(阿妮塔) 於 2010/01/28 00:04 回覆

  • Karen
  • 放輕鬆~~~
    醬才會有美美地照片哦!! ha~
  • 嗚嗚嗚
    我好累喔....
    透支精力中/_\

    agneta(阿妮塔) 於 2010/01/28 00: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