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港町十三番地(梅川店)   台中港町十三番地(梅川店)

台中港町十三番地(梅川店)   台中港町十三番地(梅川店)


跟從澳洲剛回來的Jay同學約吃晚餐,
不想吃西式的,也不想吃中式的,那就吃點燒烤吧^^

選了位於梅川西路上的『港町十三番地』,
這是一間很有溫馨感覺的混合台味的居酒屋燒烤店,
隔壁就是廟口,我們去的那天廟前面還拉起布幕放露天電影呢。

走進大門會經過燒烤的火爐,還沒進門就餓了XD
店內分成兩區,左邊是榻榻米,需要脫鞋子上去,
不是那種把腳放在桌子下的坐法,而是榻榻米上擺小椅子,
感覺非常有台味~~

抬頭會發現整間店擺滿琳瑯滿目的擺設,
牆上也有許多畫,感覺有點歷史有點fu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台中港町十三番地(梅川店)  台中港町十三番地(梅川店) 



照慣例照一下店裡菜單。
價位走平價路線,點菜制,每道菜大約在40~250中間。
牆上掛了小黑板寫了港町排行榜,
我們就點了綜合生魚片還有碳烤羊小排來吃吃~^^
                                             
 

....鴻禧菇 生魚片 烤玉米


   點了小黑板上面的「招牌生魚片」一盤,因為我不敢吃生的,
   不過 Jay 跟老王剛咬下去就異口同聲的說:太厚了啦!!
   尤其是鮭魚片切的特厚,他們覺得這樣要分兩口,
   沒辦法一口吃下去,感覺會膩@@"

 台中港町十三番地(梅川店)


上面那盤咖啡色的東西,其實是我手殘劃錯格子。。。
本來我要點"鹹酥蝦猴"結果畫到上面一格的XX鴻喜菇
(因為太失望又怪自己手殘所以連菜名都不想記="=),
是說還不錯吃啦,而且店裡阿桑還安慰我說那個很養生.......

烤玉米非常普通,不要說跟夜市石X香玉米相比,
甚至連啃X雞的奶油玉米也不如,
不推薦這個。


牛肉串 


碳烤牛肉串,牛肉吃起來很嫩又香,
薄薄的調味反而更襯出牛肉的甜味,不知道是哪不為的牛肉,
如果可以更大塊就好了....


雞皮串


這是雞皮。

出乎意料的好吃,連我這種吃炸雞會把雞皮丟掉的夭壽老人
(大家為什麼都愛吃炸雞皮呀!) 都覺得香香酥酥的好好吃喔!
但是中心比較厚的地方還滿Q的,可以咬一咬~


冷筍 


冷筍。好好吃!

好甜、好嫩喔~~
已經好久沒有吃到冷筍,這個再來兩盤我都可以吃下去勒XD


烤杏鮑菇 

烤杏鮑菇。這個算OK,不吃也沒關係:Q


 雞肉串   鮭魚炒飯
培根捲  扇貝焗烤起司
 









左上圖:碳烤雞肉串。
這款三個人都覺得好吃,雞肉感覺嫩又有汁,
甜甜的燒烤醬汁真好味~~

右上圖:鮭魚炒飯。
為了填飽兩枚男人的肚子,最快就是來盤炒飯!
味道還不錯。

左下圖:培根蔥捲。
我很喜歡這一道,又油又夠味的培根,
裡面包進新鮮的蔥段,一口吃進去有種嗆味直衝鼻腔,
來杯啤酒就更讚了!!

右下圖:扇貝起司燒。
原本期待滿高的,是不錯吃,
但沒有期待中的那麼好吃,
可能是起司烤太久都變硬了。。。


沙拉 羊小排


綜合沙拉配上千島醬,
吃了幾盤重口味碳烤之後來這個還滿清爽的~!

右邊是碳烤羊小牌,是小黑板上面寫的前幾名,
還是帶有一些羊味但是很能接受的程度,
滿入味的又軟,還滿喜歡這個。


鮮蝦手捲 鮮蝦手捲 


鮮蝦手捲。
比較特別的是裡面有包馬鈴薯泥,
生菜新鮮、蝦子也甜、海苔酥脆、馬鈴薯沙拉醬也好吃,
總之我覺得好吃。


鯖魚


烤鯖魚。
是我每次吃日式燒烤都必點的一道,
只要想到魚肚比較薄的那段烤的又鹹又酥,
然後魚油隨著咬下魚肚那刻流出陣陣香氣~~~
想到就留口水啊!!
這一次也不例外,覺得好好吃喔,
可以配飯大吃一頓^^


港町十三番地 (梅川店)
台中市梅川西路三段110號
04-22025510
注意喔!晚餐時間才有開喔!
營業時間為 17:00~02:00

停車不好停,我停在巷子裡轉角紅線上,
好險沒有被條杯杯開單也沒有被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