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ino Diner   Michino Diner

Michino Diner    Michino Diner


上禮拜六跟朋友們聚餐,AP推薦一家美式早餐店「Michino Diner」,
這家小店位在大同一路跟林森一路路口,但要稍微找一下才找到,
因為店門口真的滿不起眼的~~

不過一進去馬上被很隨性的風格吸引,走的是我喜歡的輕鬆路線,
白色牆壁為主調,往上看拆掉天花板只剩輕鋼架骨架,
全部塗上綠色油漆,牆壁上掛滿復古的美國廣告,
最吸引目光的是一幅刺激一九九五的海報。

親切的店員幫我們排好位子,生意超好的,
晚點來的人就只能在外面等待嚕。

看到菜單~~哇!琳瑯滿目好豐富喔!!
第一個招牌早餐感覺好熟悉,就是以前在澳洲常見的Big Brekky~
只是他們附上的是土司,在澳洲比較常見的是厚片or佛卡夏麵包。



Michino Diner 無限續杯的美式咖啡 我要了冷牛奶    Michino Diner Jumbo Beef Burger 切面圖 

Michino Diner Jumbo beef burger set    Michino Diner 加80元有濃湯+飲料


Lucy 點了份量超多的 Jumbo Beef Burger,
夾層有雙層牛肉、培根、蕃茄、酸黃瓜、起司、生菜、紅洋蔥等,
看到都快傻眼了~真的‧好‧大‧一‧個‧!!
難怪漢堡還要附上一根竹籤,
沒有竹籤這麼多的配料鐵定全部散光光咩!
當刀子切開的時候,裡面漢堡肉的肉汁看起來超誘惑的~~

隨餐還有薯條和一點小沙拉,
這個套餐是沒有附飲料的喔,加80元可以選擇沙拉/濃湯和咖啡/可樂,
我跟Lucy一起加了80元,她喝濃湯我喝咖啡。


Michino Diner Philly Steak Sandwich    







  Michino Diner 我點的Philly Steak Sandwich 切開圖

Michino Diner  Sandwich MENU    這是我點的Philly Steak Sandwich,
    費城牛排三明治,就跟以前我吃過的一樣,
    香酥的法國麵包塗滿奶油,好有咬勁!!
    整塊牛肉搭上融化起司也是好好吃~~~
    
    份量太多我吃不完,但會想要take away,
    下次我還想再吃一次^^





美式早餐當然少不了 Omelette 歐姆蛋 ^o^
這是Cindy 點的蔬菜歐姆蛋 Vege Omelette,
她是點套餐,這個套餐就有附上飲料。


Michino Diner  Vege Omelette with banana, strawberry jam

Michinio Diner Cindy點的Vege Omelette 切開圖  
 
  套餐還可以選薯餅 or 薯塊。

  Michino Diner 薯塊 

我是沒有偷吃她的omelette 啦,
不過看起來金黃色鬆軟的蛋皮真的好好吃的樣子~
附上的薯塊感覺也滿特別,
但我對薯餅薯塊沒興趣,所以也沒有吃吃看。


Michino Diner AP點的愛麗斯雞堡

AP 點的愛麗斯雞堡,裡面夾的雞肉是雞胸肉,
感覺很像以前Letha 用奧勒岡調味的那種,
一大塊整片雞胸肉。

份量也是超大的,可能要配合美國風格所以什麼都超大 =﹏=


店裡的美式咖啡是採無限續杯,
我後來續杯不小心拿到紅茶的那壺,
可能紅茶也是無限續杯吧XD

Michino Diner 店內空間不大,
位置大概只有20幾個最多吧!
平常日可以預約,但假日沒有預約制度,
早上10點開門後就要趕快去搶位置,
那天就有許多晚到一點的客人在外面等待,
生意真的不賴呢!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電話:07-2162290
營業時間:10AM-10PM
全天供應早餐




  

  

Agneta @ FB~

arrow
arrow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