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灰跟杯杯一起曬太陽)


小鳥灰回到台灣第一天發現兩件重要的事,
其中之一就是天氣好熱,另一件則是:「什麼!還有其他貓!!
就這樣開始跟其他同類相處的酸甜苦辣(?)日子。


目前家裡有兩隻老貓,7歲的杯杯Beta 跟14歲的阿橘。

本來不覺得小鳥灰體型有多大,直到跟阿橘她們比較才赫然發現,
哇!澳洲來的貓真的體格粗勇耶,就像是龐然大物一樣。
因為體型相差太多,阿橘一開始就陷入外敵入侵的慌亂裡,
本來在家愜意的生活頓時改變,天天都躲起來,吃很少也不想到樓上晃。

這樣憂鬱的心情大概過了兩個月開始有改變,
阿橘開心的發現,這隻看起來很大的傢伙其實很弱,
最多只是跑得快一點,真的要打根本就是紙老虎,
所以又開始出來巡視領土,看到小鳥灰馬上衝過去巴她。


我想,這兩位應該是做不成朋友吧!

又過了兩個月,情勢出現逆轉,這次焦點在杯杯身上。


小鳥灰慢慢地發現,杯杯似乎也是戰鬥力很低的那種貓,
雖然每次都像眼鏡蛇一樣嘶她,但遲鈍的手掌永遠也沒有威脅性,
簡單來說,就是根本不用怕!

小鳥灰:「那隻咖啡色的貓根本不算什麼咖!!


所以最近小鳥灰挑釁杯杯的情況越來越常出現了。。。
像是以下的畫面 ↓↓↓


本來睡的好好的


某天下午,杯杯發現屬於阿橘的王座目前是空著的,
而且溫暖的冬陽還斜斜地曬進來耶!
於是跳到沙發上找個舒服地姿勢窩下去,
靜靜地發呆,然後眼皮越來越垂。。。

杯杯:「hmm ah~~~~~真舒服~~~~~~」



突然間。。。!!



見不得別人好 一定要來亂的小鳥灰


小鳥灰發現那個不算什麼咖的咖啡貓在沙發上睡覺呢!
立刻一個箭步跳上去窗臺,過去「關心」一下。


杯杯:「人家睡好好的,妳來亂什麼亂!?」

小鳥灰:「嘿!我是看妳這個地方不錯,啊借看一下會怎樣喔!」

杯杯:「少來這套~誰不知道妳是來吵架的~!快滾!」


 
真不知道是想作朋友還是來挑釁


小鳥灰:「妳叫我滾就滾喔?哼!我偏不勒~~」

此時小鳥灰作勢慢慢要走下來,從旁邊想要混過去。

杯杯:「嘶~~嘶~~~~~(眼鏡蛇再度上身)」



 
我打

小鳥灰似乎被杯杯的生氣叫聲挑起戰火,轉個方向換手就是一巴!


小鳥灰:「小氣鬼!我又沒怎樣妳就生氣,好!那就接我一掌!」

杯杯:「終於露出妳的真面目了吧!花灰貓!!」




然後兩貓在沙發上面批哩啪啦互揮空氣拳大概有五秒鐘。。。

是的,她們互打都不用錢,啊不是,是不認真,
每次打出的拳都是落在沙發身上,(沙發:躺著也中槍)
也都沒出爪子,巴下去沙發都是趴趴趴的肉掌聲,
可以說是兩隻自我感覺良好的貓在互打XDDD



我想,其實小鳥灰想要跟杯杯作朋友吧@@
不然也不會三不五時就尾隨杯杯,
好像人家到哪裡,就去關心到哪裡,
只是杯杯不太甩她,哈哈!



杯杯:「誰要跟那隻整天喵喵叫的花灰貓作朋友?!」




到底最後會不會抱在一起睡呢?可能還有得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