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很多時候,喜歡沒有雜質的生活,
一個人窩在房間品嚐寂靜的閒適感。

簡單地躺在地板上看著天花板,好奇在上面畫畫的感覺,

曾經有一陣子也想過世界如果顛倒過來,
某些教室的天花板就會裝滿了水(在copland "橋下的教室"上課的感想)。。


現在的生活很忙碌,安靜與悠閒已經是不能去想像的奢侈,
每天湧入的訊息與不斷彈出的時間線,
覺得自己變的很矮小,於是又開始咬起指甲。



nonono~~~ 好像不應該是這樣的呀!



我看著以前的字句,逐漸想起初到澳洲的心情,
一樣是充滿不確定與壓力,自己卻未曾模糊過。
雖然很慢、雖然很小,但每天每天似乎還是能有好事情發生著,
有時候只是開了一包新的巧克力米都可以算是值得開心的事。


我要回想起生活的感覺,即便是這段時間,
人生也不可以完全被工作所佔據,
要認真生活,嗯,this is my faith!


今天發生的好事有:
1. 穿了喜歡的斗蓬外套去上班
2. 上廁所十分順利
3. 小鳥灰就算被我欺負還是喜歡窩在我旁邊
4. 決定明天晚上要吃泰國菜
5. 我的工讀生怎麼都這麼可愛 Lucy! thanks for all u made for me!!
6. 決定明天不要去加班 要去買褲襪
7. 開車窗放超大聲one heart 當阿台










這就是我。


現在我正在認真思考以後家裡牆壁要畫什麼東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