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81_調整大小.JPG
(在KOKOBLACK in Canberra Centre 2009 Winter)


人生是一種單向的旅程。



沒有太多無謂的回想,這一路走過的種種景色就這樣飄過身邊,於是我點了頭。


很奇異地在今天下班的時刻、你突然出現拍拍我的頭、還搞不太清楚你怎麼會跑來偏僻的大寮、
你說著無論在哪裡都會找到我、你說要跟我說什麼事、你說、你說、你說。。。。



「嫁給我吧!!!」



我看見你從包包裡拿出戒指、看見你朝我單膝跪地舉著戒指盒、聽見你說不答應你就不起來。。。


在學校那個湖旁,在那個奇妙的時刻,世界上的聲音好像都沈默了,於是我點了頭。


好像呆住一樣、你說以後就是王太太了、你說早就來學校早就四處亂逛、早就在旁邊等我、
天都黑了怎麼還不下班、說我又過了十分鐘才下樓、你說我怎麼都沒發現你急速接近我。。。



我看著你的臉,想起所有牽手的日子,想起曾走過上千次的Giralang小徑,於是我點了頭。




在今天,20091120,we are engaged.



單向的旅程有了你,走的是雙倍的人生。

一起走下去吧!



blog he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