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三年前從台灣要到澳洲竟然記錯班機時間,
整整隔了一天才去機場,
櫃臺小姐跟我說飛機早就飛走那一刻開始,
好像、、我終於發現有些事情總不會太順利。。。。

上禮拜四帶著小鳥灰去抽血,
醫生說要做Hendra血液分析的單位全澳洲只有一個,
位於Victoria的Geelong(沒錯就是我有介紹過的那個),
而且他們只在每個禮拜五做這個實驗,
所以,為了趕上禮拜五的分析,
我多付了200元運輸費,希望報告能在這禮拜二出來,
讓我禮拜三可以搭飛機。

誰知道,今天一大早起床就接到醫生電話,
告訴我Geelong 那邊延誤小鳥灰的檢驗,
報告不可能明天出來,我也不能搭上後天的飛機。。
醫生問我能不能改班機,不然只能找寵物托運.....


一聽除了震驚還是震驚,
在起飛前兩天改機票!!天啊!!

早餐也吃不下了,馬上查托運資料,打電話,
打了醫生推薦的一家寵物托運,
他們堅持與AQIS的出口文件一定要在兩個禮拜前申請預約,
所以再怎麼樣也不可能這禮拜趕出來!
挖勒~如果我先回台灣,小鳥灰必須要等兩個禮拜才能自己搭飛機來,
那我做的那些血液分析是有時間限制的,不就要重做。。。

最好的方式,就是改機票,
只要負擔改機票的費用還有可能的差價就好,
前提是:要有空位讓我改。

匆匆拿了一塊可頌開車去市區找STA改機票,
禮拜五飛機沒飛,但是禮拜六有空位!耶!
雖然禮拜六變成旺季票價,要負擔120元,
不過在怎麼樣都是太棒了。。。

去了獸醫院再次跟醫生確認禮拜四報告可以出來後,
醫院也重新跟AQIS約時間去拿文件,
回去付錢確定禮拜六的機位,已經是過中午時間,
肚子也真的覺得餓到了>"<

接下來還有住宿的問題等著我,
因為房租只付到禮拜三,等著接我房間的女生已經來了,
做好去住青年旅館的最壞打算吧~~~! = =|||




想來想去還是很氣,本來以為是快遞公司沒把樣本送到Geelong,
結果醫生說快遞公司確實有送到,
獸醫院小姐還打了15次電話追問快遞公司的進度,
(這在慢吞吞的澳洲已經算是很了不起的服務精神)
(甚至獸醫院還自掏腰包幫我付了墨爾本機場到Geelong的快遞費)
結果是該死的Hendra血液分析實驗室沒有做!!
果然世界各地的政府機關都一個樣~~

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