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灰躺在新家地板上 
小鳥灰躺在新家地板上 (腳依舊打開)

昨天下午終於全部告一段落

一個多星期前的決定
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抉擇
從雪梨回來的那天
幾乎是一個晚上就必須給出反應
而我的決定是搬家

接下來是超級忙碌的一週
運送箱子 清洗 打包 整理環境
住了這麼久東西慢慢累積
多到自己打開櫃子都很無力的狀態
丟了數不清的書還有衣服
從原本的捨不得轉變成啊太麻煩丟掉算了的心情

在dickson的這個兩房公寓裡面有很多很多回憶
記得是在聖誕節前夕
為了逃離可怕轟媽的食物荼毒
打從來到澳洲的第二天起就開始找房子
過程中不停碰壁 花了很多時間精力約agent看房
遞出申請書卻又失望的失落

終於在dickson的independent 遇到一個親切的阿伯
他告訴我樓上有間公寓房客要搬了
於是趕快約了時間看房子
最後也成為在澳洲的第一個家(轟媽那個真的太慘了不算)
那時公寓的主人要賣掉這間
所以每個禮拜六至少有一小時
都必須開放讓有意願購屋的人進來參觀
忘記這樣的時間持續多久
但是這個白髮阿伯都會定期出現
也算是每週一次的聊天

上禮拜去了indepedent 拿租房子的資料
剛好又遇到白髮阿伯
他還記得我呢 告訴他我要搬家
像是一個很老的朋友一樣問我一句話 :)

這間房子曾經待了不少人
也是過年過節大家聚會的好地點
忘記吃了幾次火鍋打了幾次牌
忘記去年TSA在這裡開過幾次會打過幾場連線
也忘了慶祝過多少人的生日
只是記得是個溫暖舒適的好地方
要離開還是有點淡淡的不捨

每天每天整理一些
看著房間越來越空越來越清爽
直到整個家變成空蕩蕩的
就像我當初來的時候一樣
要說再見了呢

謝謝danny jay fiona 有車人士幫我搬
也謝謝幫我把大大小小鍋子平底鍋回收的大jay
(真是不浪費的有為好青年!)

當然最要謝的 就是隔壁老王.....
啊不對 是我家old wang....
謝謝你一趟趟搭公車幫我扛東西
椅子 電視 桌子 架子 這些都是徒手上公車
展現出壯丁的潛能 XDD

昨天是最後一次見到房東
他帶著超大顆的全罩安全帽等待因為白癡麥當當店員而遲到的我
進來參觀的是一對年輕的couple
他們四處看看就馬上簽約
超快速的完全不給30分鐘後的參觀者任何機會

房東說這一對從今天就要起租
果然是超級好的地點 要用搶的才可以

最後房東叫我們進去rachel 那間看窗簾
本來我很緊張以為要說有貓毛的事情
可是明明已經黏毛黏了兩次應該看不出來
誰知......
窗簾的縐折裡面 有一隻超恐怖的東西~~~~~


媽啊 是一隻 大 虫剌 虫牙!!
媽啊 是一隻 大 虫剌 虫牙!!
媽啊 是一隻 大 虫剌 虫牙!!
媽啊 是一隻 大 虫剌 虫牙!!
媽啊 是一隻 大 虫剌 虫牙!!
媽啊 是一隻 大 虫剌 虫牙!!
媽啊 是一隻 大 虫剌 虫牙!!



灰黑色有點短毛
腳伸開有手掌大
光是看到肚子那一面我就整個人要昏倒

房東笑著說: hey u left ur little pet here!

我嚇得尖叫還差點跌倒
老王竟然還想養......................


真是太嘔心了
大家應該不想看照片吧....= =



總之 重點就是我搬家了
新家後面院子有很多水果樹
小鳥灰每天都盯著樹上的鳥看 還被magpie嗆聲XDD
我想她應該會OS 我以前光是蒼蠅就看一整個下午真是白癡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