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Lucky 二人組 ^o^

禮拜五下午參加TSA的AGM年會
為了jenny會長交代的dress code
我跟fiona 乖乖穿了小洋裝出席

去年的AGM我還是TSA的幹部之一
經費短缺的我們準備三個抽獎給大家
誰知道就十幾張籤 我們六個幹部竟然完全沒人抽到
就眼睜睜看的ipod shuffle 還有NDSL被歡天喜地的抽走
(NDSL是自肥 不過也沒有肥到....)

今年比較搞自閉 只參加過剛開始的welcom party
接下來就都沒出現
想說年底了又有抽獎一定要來去AGM一下
話雖如此一向沒有抽獎緣的我根本沒有想太多

就在我們吃吃喝喝當中
一個個獎品被抽出來
兩份電影票 50元禮券 100元禮券
忘記是誰要抽出ipod shuffle 的號碼
那時我嘴巴一邊喝香檳一邊吃巧克力蛋糕
突然"6號"
左右兩邊的emilio 還有fiona轉頭叫我 ㄟ 就妳啊!

哇哈哈
竟然抽到ipod shuffle 耶 好開心~~

後續又是一陣吃吃喝喝
那間餐廳提供的巧克力蛋糕好好吃
還有炸魚塊也很棒 emilio則是愛吃肉丸子 吃了十顆 = =

整晚的高潮就是抽出最大獎品 panasonic 八百萬畫素數位相機
在抽獎之前 fiona 就說一定是她的 因為她正缺相機
jenny 呼叫我們的王博士上台抽出最大獎
就這樣抽到當晚最happy的fiona~~~~

哈 我們三個人去 兩個人抽到獎品
當晚運氣真好
lucky girls!

 Lucky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