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灰在沙發上

嗯 來交代一下秋灰最新動態
相片內的場景是我家
但是有沒有發現有新傢伙呢—沒錯 就是沙發!!

這是兩個一組的單人沙發座
是最近一次很感心的消費

話說上上禮拜 danny 帶我們去Gungalin
要吃土耳其披薩 pide (超好吃又超大又便宜)
途中經過他以前home爸開的跳蚤市場
是一個二手or 多手市場 叫做 Junk
雖然名字是垃圾場
但裡面還有不少好東西可以挖寶

那天去的時候 現場大概有30張沙發
我一眼就喜歡一組綠色咖啡色格子的單人沙發座
雖然有一點地方髒髒的
整體上還滿新而且坐起來有支撐力
不會像些舊沙發軟趴趴 坐下去就起不來(想像monica 跌到懶骨頭的畫面)
兩個一組才40元

其實就很想買了
只是還要想想搬回家以後要放在哪裡
所以就先思考一下

回家問了rachel 沙發要放哪裡
她說想放那邊就放哪邊
告訴她兩個才賣40元
她大笑說 那妳愛放哪裡就放哪裡啊

不過那時候danny 要考期末考
就算有點擔心沙發會被買走也要忍住

上禮拜六一行人又要去Gungalin買菜
經過Junk 的時候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下去
結果在寒冷飄雨的鬼天氣裡出現好事情~~~

我喜歡的沙發還在耶
而且竟然又降價了
兩個才15元才15元才15元才15元才15元才15元才15元才15元
天啊 會不會太便宜啊!!

加上運費也才35元
而且這一次澳洲人展現異於往常的超高速效率
我說要買的那一刻 櫃臺阿桑就打電話叫delivery
就在我踏進Junk 的短短45分鐘之內
兩枚沙發已經出現在我家客廳
媽啊 是有沒有這麼快啊.......
還要感謝三位壯丁的幫助XDD

沙發剛到家裡
小鳥灰馬上去東聞西聞 而且還趴上去磨爪
反正這沙發那麼便宜
就讓她抓的開心好了 ^^


 

從此以後 這沙發基本上就被他們佔據
真舒服吧~~~

躺在一起的秋灰 
躺在阿秋尾巴上面睡翻的小鳥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鳥灰 貓咪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