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首都沒有熱鬧的街道 也沒有太多自然的美景
花季是每年少數幾次可以吸引遊客的盛事(其他像是1/26 Australian Day)
所以每年九月春天來臨
偉大的 Floriade 揭開為期一個月的美麗花季

  
(我的相機 每一年都只能把紫色拍成藍色 囧)

幾乎每年花季我都會去好幾次
距離市區很近 走路十幾分鐘吧
免費的花海 看著看著就有開心的感覺



其實每一年的花季基本款就是鬱金香
遍地不同顏色不同花紋的鬱金香
花瓣的邊緣也不相同
像照片裡面的是圓形花瓣 就是普通常見的
還有的是尖尖收尾的花瓣
感覺完全不同
要不是英文名字都一樣 還真不知道是同一種花...
總之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很像是明信片 XDDD




其中一個涼亭
掛上垂墜的綠意
感覺很寧靜清爽
如果在這裡野餐很不賴喔


 

這一區種的是我不認識的花....
屬於一枝獨秀型的 長得很高只開一朵
地上有很多油畫
是一個腿部殘障的畫家在現場畫的
我有拍一張他正在畫的照片~~

 

這張我也喜歡 哈哈~



每一年都有新成員的黑天鵝家族
去年才兩隻小朋友
今年有增產報國 出現四隻
小天鵝還灰灰的
不過從小脾氣就很鴨霸
搶食的技術完全不輸爸媽



摸假鸚鵡..
這是今年新出現的一個區
用意在告訴大家園藝可以出現在自己花園
介紹一些花草樹木還有動物昆蟲
這種粉紅頭灰色身體的鸚鵡
是澳洲非常常見的品種
常常會聚集在草皮上吃東西



fiona幫我照的 XDD
去年是巨大的Canberra Milk
我和rachel 假裝很吃力的抬起來的照片
今年的巨大爆米花站在花圃中間
所以只能用錯位來吃到它嚕~


 

每年必出現的電子花車...
其實不是電子的啦
他是用一本本像是書的音樂帶
書本打開裡面都是設計精巧的洞
然後把這些書頁放進機器裡
原理應該像是音樂盒
就會演奏出豐富的合奏



花園小矮人的特殊造型秀
也是每年都會出現的基本款
去年由於是australian idols的主題
花園小矮人的展出規模比較大
今年只有少數大概才70枚左右吧
不過今年的企鵝造型滿有特色的
像這隻模仿快樂腳企鵝
很可愛吧^^

 

這是另外一枚企鵝造型的小矮人
比較保留人的臉部輪廓
加上尖尖的企鵝嘴
(噗 我想到那片惡搞300斯巴達王的企鵝嘴)

還有滿多照片..
可是花季還沒過完呢~~~
一定還要多去幾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