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鼻子一直很癢很塞
不知道是因為春天來了花粉的關係
還是小鳥灰狂掉毛 細毛塞住我的鼻孔@@"

今天中午我決定要幫小鳥灰嚕毛
不然家裡地毯上面都是白白軟軟的小毛球
用吸塵器吸地板也很難清理
馬上坐公車去市區買了一組剃毛組

 

翻了一下說明書就立即開工
剃毛前的小鳥灰好像覺的有什麼大事要發生
一進浴室就不是很配合的樣子....
可是掙扎是沒用的!

一開始我還用了控制長度的梳子套在上面
但是這樣實在不知道要嚕到何時
就把梳子拆掉 直接替下去~~

 

嚕到一半 地上已都都是毛
頓時很有剪羊毛的fu
本來想剃毛是要逆著毛剃
不過順著毛流方向嚕下去也是很順
所以後來我都順著剃

過程中小鳥灰有時候很配合
有時候又要四處走動很番的鬼叫
我想她應該覺得這電剪的噪音很討厭吧
尤其嚕到敏感的尾巴根部就一直想回頭咬電剪

在浴室忙了半小時 終於嚕完了
我已經盡量把毛嚕成滑順的樣子...
不過前腳的靴子造型還是有點給他失敗 = =


 

噹啦~~~ 清爽多了吧(其實有點醜 Orz)
還好小鳥灰是一隻不知自卑為何物的貓
就算被嚕的這麼醜
依然覺得自己是正妹
一出浴室就狂叫昭告天下她換新造型
還享用了 rachel 招待的罐頭

沒有剃毛前 
一直覺的她身上只有前腳才有兩條條紋
沒想到剃完之後
才發現身上也有很粗的條紋耶!!
兩邊還沒有很對稱說
真是太神祕了
小鳥灰到底祖先是混哪裡的呀~~

最後來一張阿秋凝視小鳥灰的照片
 
小鳥灰:  怎樣~~老娘就算剃這麼醜還是正啦!
阿秋: 媽呀...這位太太妳的髮型在哪裡剪的....好糟啊....


其實自己剃毛很好玩...
而且有越剃越上癮的傾向
本來只打算剃背部留下擺當作穿草裙
不過一嚕下去就想把全身毛都剃光
可能回台灣之後就一定要剃光吧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鳥灰 貓咪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