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兩隻貓咪吃飯的時候,她們喜歡玩飼料,
常常坐在食碗前面等待我們玩你丟我吃的遊戲。

每一次丟出去,兩貓總是爭先恐後追著飼料,
好幾次阿秋把顆粒玩進冰箱下面,
過了十幾分鐘,她還是記得要躺在地上朝冰箱下探手。

那一天,我看著阿秋又在挖冰箱下,
一直挖,一直挖著,沒有想很多就脫口說了:


「不見就不見了,不要一直看啊。」



講完才聽到自己說了什麼,然後發呆了好一會兒。

原來這是我告訴我自己的話。




就像七年前的我,
今年也該給自己一個最大的生日禮物。



勇氣。



分開旅行的我們,
很抱歉啊,我在自己的旅程中遲步了。

就像那天下午約定好的,
我們都要成為更好的人,
在沒有彼此的地方也要是亮亮的人。



總有一天,會有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