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消息
Starbucks 既在美國關了六百多家店面之後
宣布要關閉澳洲61家小巴
所以澳洲小巴日後只會在三大城市僅存的23家門市繼續服務
想當然..
雖然我們坎培拉貴為首都
不過卻是貨真價實的小鳥首都
澳洲三大城市我們沾都沾不上邊
(三大城市: Brisbane, Sydney, Melbourne)

下午到了civic
特別經過小巴看看
平常悠閒的小巴卻有點擁擠
排了隊點了一杯mocha java chip frappuccino
問站櫃的帥哥營業到什麼時候
他說 tonight ..~!!!


有點沒有心理準備
平常雖然很少踏進小巴
就算進去也只點跟咖啡沒啥關係的frappuccino
但是聽到今天晚上就會結束
有種... 嗯..再見了的心情..

我點了大杯  帥哥跟我收小杯的錢
還特別提醒他應該是6.1元吧
沒想到他說 whatever 還是找了很多錢給我 = =

架上平常滿滿一堆沒人要買的坎培拉城市杯
現在竟然完全賣光光
難道放上ebay會增值嗎 XDD

人潮持續進出 伙伴們忙來忙去
也許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吧
想在最後一天有小巴的時刻逗留一下
以後 不但珍奶牛肉麵要去雪梨吃
就連喝杯小巴也要坐三個小時的巴士到雪梨才能喝到

(其實有點小遺憾)
(不是因為小巴的咖啡好喝)
(事實上小巴咖啡不好喝)
(來澳洲我會推薦Glorina Jeans)
(如果到了小鳥首都 請改喝guru)
(遺憾的應該說是失去那種熟悉的感覺吧)
(像少了一個朋友)

回家的路上 問rachel要不要去小巴最後巡禮
她說 不用了吧 又沒再喝它的咖啡
(再次推薦 canberra 的guru 咖啡店 好喝很多很多)

不管如何
晚安了
再見了
小鳥首都的Starbucks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