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的葛羅氏Glominerals已經可以看到鐵片君
(色號 papaya 3011)
就開始尋找新的腮紅
當然也是以礦物彩妝為優先..已經習慣了嘛...

本來是在K-Mart 閒逛 那時候是想找粉底
手裡拿著萊雅的礦物粉底 有刷子頭的那個
眼角卻瞥見 Prestige 這個櫃 馬上被吸過去XD

Prestige 是整個走礦物彩妝 美國製
雖然我從來沒聽說過 也沒在彩妝板看過有人推薦
但是還是買了他們的粉底鬆粉
先買了light 色號 卻覺得太黑 (cocktail party 拍出來變成黑人臉= =)
於是又買了淺一點的色號 fair 兩個調起來用

上次去雪梨 逛priceline的時候突然發現
那裡也有Prestige 而且...還打8折!!!!
心裡有點心痛 因為前一個禮拜才買了fair 色號鬆粉
不過也因此有好理由買他們的腮紅~~~ 哈哈

他們家的腮紅 印象裡面有四個色
不過我只記得兩個
一個就是我買的pink 另一個有點偏橘色
腮紅都是有參夾一些很細的金粉
不過沒有像夜巴黎那麼閃
因為我擦橘色看起來會向生病一樣
就買了粉色

下面是一些照片

這是正面外觀
原來雪梨的priceline也跟小區一樣很愛用膠帶
巴下來以後整片殘膠 真討厭 = =


背面


在自然光下 這張沒有色差
他的腮紅 是壓成圓餅狀 有點像是夜巴黎這樣凸面的
壓的也滿緊的  粉滿細


衛生紙試色 
左邊比較濃 右邊輕擦
我的相機很爛啊 ...囧 
對近拍真的很不行 已經開小花還是這樣


在手上試色 有開閃光
它是粉質腮紅 不過有一點金粉
開閃光就看到一點點亮亮的 滿含蓄的
不會像夜巴黎那麼閃(我買34號) 粉質也比較細

這塊原價大概澳幣25元左右(應該是醬 不貴)
打了八折讓我覺得很划算
基本上 現在是我的愛用品
沒有亮粉的papaya已經被打入冷宮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