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印度阿三的強迫電話推銷事件並沒有結束
最近又在不同的兩天當中
再度接到阿三們彷彿跳針般的電話


目前我採取的策略是
只要中文電話推銷一來 我就講英文
只要英文的電話一來 我就講中文


禮拜三 阿三們打來
一聽就知道又是他們
好像公司就只有兩個人 他們的聲音委都會認了

昨天 阿三又拜年了
先是女阿三 被我的中文嚇到只能小小聲說要找miss liu
被我狂罵之後掛電話
過沒幾秒 火線救援的男阿三馬上就打來

[may i speak to miss liu]
(吼你這個死印度阿三又打來了喔)
[?? is this miss liu]
(對啦 我就是了 怎麼樣)
[......?? hello may i speak to someone who can speak english?]
(靠 這裡沒人講英文啦 你跳什麼針啊)
[I know u can speak english]
(X的 你這麼厲害怎麼不講中文啊)
[Miss ~~Liu~~]
(@#%$^$ 去死啦 什麼鬼)    掛電話




有沒有詐騙集團 失敗後屢敗屢戰的八卦

一定要騙到就是了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