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秋很乖趴在桌上跟我一起打開書本但是其實上是看日劇中

話說rachel 本來是很中意花花的
不過上上禮拜一的下午我們喝完咖啡又去逛寵物店
本來是想去多看花花一眼
沒想到之前在睡覺的唱秋這次終於醒了
而且一眼就電翻rachel 哈哈

當下rachel 在櫥窗前面思考良久(其實只有一下下)
但是店員一打櫥窗 把唱秋給rachel 試抱的時候
這隻小黑貓竟然馬上軟綿綿地躺在她身上
而且呼嚕的超級大聲 店員說這隻貓咪是 purrer XDD
就這樣在那個撒嬌的瞬間 rachel 馬上就決定要她了

買了貓沙屋 貓沙 飼料
店員用了一個破破的紙箱裝著唱秋
我們坐計程車回家

誰知道 當一進到計程車裡面時
我就聞到紙箱裡面傳來一陣陣濃郁的屎味!!
沒錯....唱秋挫賽了....
不到幾秒鐘 冷氣循環的車廂內飄散著屎味
我們都不知道司機是不是OS在幹譤我們...
此時我的大腿也傳來溫熱的感覺 
不過還好紙箱夠厚 沒拓印到我的牛仔褲

一回家 唱秋馬上被抱去洗澡
洗完以後總算是香香的了



唱秋隔兩天被帶去看獸醫 要做身體檢查跟打晶片
雖然寵物店的文件上面說這個附贈的body check 價值58元
不過也只是摸摸身體量量肛溫跟心跳 連體重都沒量
我們三人OS :要是還要付58元還真囧

獸醫院離我家滿近的 坐計程車不塞車5分鐘吧
一進門貓跟狗壁壘分明
明明是同一個大廳 貓咪在右邊 狗在左邊
等到叫名字之後就進入小房間
每一間小房間是有專門醫生的診療間 <- 真的很小 不到一坪
牆壁上掛著醫生的證書
跟台灣獸醫院感覺不太一樣就是嚕

唱秋在晶片還有醫院上面的名字是 Truffle 
有去過好市多搶購巧克力的人就知道這是松露的意思 
因為是黑的咩~~~~~~~~~~~
但是俗名是"唱秋" = singing autumn XD


唱秋眼睛發射光芒爬在貓抓柱上面玩耍


鬼鬼祟祟的唱秋要偷襲

唱秋是一隻很乖的小貓
愛撒嬌又愛呼嚕 也很活潑超愛玩~
她是女生 是波斯貓mixed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的長毛貓 原來長毛貓的毛這麼柔軟呀~~~

雖然才來一個多禮拜
不過體重已經很明顯增加
唱秋加油吧~~妳應很有潛力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