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擔心沿途是否會下雨,因為有你一起走。旅行的意義在哪兒呢?這是場大旅行,每一天,每一天,我都要走的很認真。:) 如果曾在這兒停留的你/妳,有了什麼心得與感想,請不要害羞,分享讓我知道喔~!謝謝你們的鼓勵!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吧^^

目前日期文章:201005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水蜜桃酸甜排骨


我炸東西的技術很爛,每次炸都會被噴到,
上一次做檸檬鹹酥蝦的時候被熱油濺到手上,疤痕過了快兩個月還是沒什麼淡掉,
炸完都會說再也不要炸東西~~~

過了一陣子又會想...
嗯哼。。。
這次我會更小心的,那.... 來炸一下好了XDD


今天晚上是水蜜桃酸甜排骨酥,是糖醋類的食物,
以前媽媽常會弄糖醋魚,酸酸甜甜的很是好吃,
但是本人跟魚很不熟,只會買切片的魚,所以還是從排骨先下手好了。
又因鳳梨是我的天敵,所以改用家裡既有的罐頭水蜜桃~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檸檬瑪德蓮


最近的檸檬好便宜呀!!(大心)
綠色的東西看起來真是太消暑了,酸酸的想到就流口水~~ ,ω,
做這個檸檬口味的貝殼小蛋糕,又淋上檸檬糖霜,
作法簡單但是效果很不錯的一款小甜點 ^^


其實貝殼蛋糕—瑪德蓮的作法滿簡單,材料也不複雜,
就是糖、麵粉、雞蛋、奶油而已,
但最花錢傷本的就在於那個貝殼模子!

之前我常常流連在Habitat,一堆模型真是百看不厭(現在也是啦),
瑪德蓮模型又不便宜,所以都沒機會下手...
某天聖誕老公公聽見夢中的心聲,所以把禮物單寄給老王XDD
所以就算東西很多,我還是第一個就把這個模型放進行李裡面~~>///<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照片補上)

終於終於~收到我交換的明信片了~~~!!
真是有夠一波N折的啦!
第一次梅克斯同學說已經寄出好久了,
但是怎麼等就是等不到,應該是郵差帥哥太喜歡他的照片。。。
還好他很好心地又寄了一次。

這次也是等了好幾天,天天都去查信箱,
也失望了好久,我想可能是新社區所以郵差帥哥還不熟吧 囧
後來似乎還丟錯信箱,以致於又拖了幾天才發現>"<

不過還好還好,我終於收到照片了!!是淡水耶~
我大學四年的青春所在地XDD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Rose & Rum cheesecake 


一直很想買玫瑰花瓣醬,搜尋之後知道埔里農會有賣,
正好最近也要去九族文化村跟日月潭,
途中稍微繞了一下下路,先殺去埔里農會展銷中心~
在那邊很克制地只買了玫瑰花瓣醬x1、玫瑰花釀x1就繼續趕路了:p


**
先說~~這是我的實驗蛋糕
沒有用過玫瑰花釀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就憑著自己玩玩看的心情做下去嚕!
**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躲在我的睡褲下 


回家把之前小鳥灰回台灣檢疫的所有文件找了一下,
當時寫的Statutory Declaration還留有copy本,
放上來讓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囉。

Statutory Declaration  (記得要使用所在州的空白文件喔)

1. Name,
    address,
    occupation. → a visitor from Taiwan.

2. My cat Lady Grey (female, 1.3 years old, grey tabby, microchip number:XXXXXXXX)
    will be under home quarantine for at least 28 days in order to complete
    Hendra tests requirement.  As my place is the intended quarantine area,
    I will make sure that the house is totally isolated from other cats.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其實一隻貓有沒有潛力搞笑,需要多一點時間才能發現,
有時候還要找到能開發牠的『伯樂』,
在天時地利人和下,偶然發現"哇!這是什麼鬼姿勢"XDD

我對小鳥灰一向無欲無求,頂多推倒揉肚子,
但是老王會善盡他堅持所謂「陪伴」「照顧」的職責,
盡量與小鳥灰『玩耍』!!

而小鳥灰又是一隻很愛講話的貓,聲音百百種,
幾乎不知道安靜為何物,也不可能被偷抱走,
所以被老王調教的時候就會發出連篇的慘叫(不過沒有比被洗澡慘)。





某天在連篇慘叫時突然出現無聲的空檔,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garden in may


五月了,時間好像無聲無息地流過。

以前在台灣只孵過綠豆芽跟到手香,
這樣開始有小片空地弄點植物還是第一次。
植物是靜靜的寵物,默默地生長,用時間跟空氣去餵養,
需要好一陣子才發現長大了多少。

植物跟魚好像,起先我這麼認為,
對於沒有太多表示的生命總覺得有溝通上的障礙,
對於需要吸收大量資訊才能判斷的我來說,
植物跟魚常常會太過無反應,而讓這個人每次都呆在原地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好,大玩具的小花園生長狀況有明顯的進展,
起先種了十棵小葉梔子花,後來又增加了八棵大葉梔子花,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咖哩帝國(中友店)    咖哩帝國(中友店)

咖哩帝國(中友店)   咖哩帝國(中友店)MENU





上禮拜帶phina 去中友逛逛,順便就在那裡解決午餐,
在B棟頂樓繞了繞看完所有餐廳(其實也沒有幾間嘛),
正好大家正好處於一種『懷念』的心情。。。
是的!!我們好懷念印度菜~懷念阿三的咖哩味~
更懷念的是以前住在Dickson 樓下的寶萊塢印度餐廳.....

從門口左邊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內部廚房,
有兩個阿三在準備食物,嗯,有阿三在掌廚應該不會太差吧!
我們就踏進咖哩帝國準備好好懷念一下^^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P1070629_調整大小.JPG

這次參加 haocheng大 舉辦的交換明信片第二彈活動,
終於有這個機會讓自己喜歡的照片變成明信片~~
哈哈,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認真挑八張照片出來做^^

做明信片很簡單(比想像中容易很多喔),
反而是挑照片比較花時間,
因為喜歡的照片太多了,這次先做八張挑了粉久 XDD

這是協辦單位是 VOW影像平台網站,所以我也用這個去做。
首先要登入會員,選擇要做的項目,
可以做成相片書也可以做明信片,
我選擇做八張不同款的明信片,想說試試看,
如果成果不錯的話會考慮把平輩帖做成明信片形式

把相片上傳,可以套用三種版型,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五顏六色!蟹肉青醬義大利麵 


五月的第一個週末phina 來家裡玩,
去了逢甲夜市、九族文化村、日月潭,吃了好幾場外食,
好幾天以後才又開始對「吃」這件事情有動力。

對吃東西其實並不是很熱衷,常常都處於煎塊蔥油餅吃就滿足的境界,
這次熄火的時間還滿久的,突然想到:咦?!訂婚三個月了說!
所以恢復動力認真去弄義大利麵慶祝一下XDD

媽媽之前送我一台Vita-Mix,還沒拿出來做芒果冰沙,
這次處女秀就拿來打青醬了。


**************************

agneta(阿妮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